close



2011年6月15日  水曜日


早上錫宏的課 又是寶貴的時間 我有畫筆記
說話的態度與心理 人家說的意思不一定是心想表達的
好好溝通很種要。
數學小考 很緊張 上次小花夢了30分還給我實現= =
再給我一次不及格我一定會崩潰。

午餐,
快要結束時 很臨時的小揪去玩水
芸芸回家拿高麗菜跟安全帽 我和花老婆跟頭頭在農莊等
在這之前被商套弄到很阿雜。

出發,
大頭安全帽代不下去哈哈哈
六台熱寫的青年們,騎向未知的旅程
遇到插路可以看到你們的感情

誤打誤撞終於到達 結果
要爬山......................。



喘成這樣


大嬸們...


人家都走遠了餒


不是我說的累,又熱,一邊走路一邊餵蚊子
連下山都走的很累,很像沒有盡頭一樣
對了 !  有遇到可愛的繼權老師唷  沒有拍照拉 ~~



抓蝦子



趕走趕走 !!!!!


被潑者: 嗚、你們為什麼要潑我


走拉  快點給我滾 !!


(啪) 閃亮的一巴掌


潑水者:怎樣啦  !!!!!!! 阿 !!! (歇斯底里的大吼)
被潑者:我... (摸著發燙的雙頰)




然後大家繼續玩  那個哭的人走開了~



沒有啦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後記 -

今天下午都沒上課,回去的時後有些小插曲
不過大家都平安的到家溜

爬山爬到腿快斷了
真的永無只盡的長

出門在外騎車真的要多注意
小心提高警覺   不要騎太快
才不會釀成意外

好累今天。

今天沒上到的課 同學說今天發生的事
老師對大家問:請問妳们這個年記的小女生對30歲男人的看法是什麼?
乾.... 好 ..... 江江馬上帶回耳機假裝聽不到XD







要發功了哦 !!!  還不趕快給我留言 !!!!!
哈哈哈哈




* 更多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