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hh  ..  這個是我送給L做的生日禮物XDDDDD
好的 摁
從昨天來說起吧


2011.09.07(星期三)
我們L生日,前天晚上我一直在想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他一直睡不著失眠
可是早上又要很早起來弄,早上6點就一直醒來睡著醒來到7點
開始ㄎ一ㄥㄎ一ㄥ ㄎㄤㄎㄤ在廚房弄我的...『蛋包飯』。

然後自己提著我的愛心便當,走路到火車站做火車到屏東
很美的區間車,外觀彩繪著台灣的風景,裡面的座位也變彩色了
L一來...
我:欸  這個.... 禮物
L:這什麼啊?該不會是你做的東西吧  (驚訝很不希望是我弄得一樣)
我:(傻笑)   可以當午餐
L:(把帶子打開 看到這張臉)天那......  我家有泡麵...
!%$@#%$@%$$#

之後我們到晨間廚房吃早餐,之後回到他家,把我的愛心午餐放到電鍋加熱。


在房間打電腦,突然L家的大門打開
以為是他媽回來,還敲房間門,結果打開房門出去看...
『生日快樂!』 
L的兩個男生朋友送了點蠟燭的蛋糕來XDD  嚇死了好不好
非法闖入民宅你們 哈哈

在客廳吃蛋糕,吃到電鍋裡的東西好了
L其他兩個朋友去看,一個是笑翻一個是默默的笑
『ㄗㄟ洗嚇?』 ...
好的,我的一翻心憶欸  

明明就很好吃!  好啦下次在分享哈哈
L:天那 ... 應該沒有人要看

算了= =   21大壽 生日快樂 阿們 上帝與你同在 。





2011.09.08 (禮拜四)


好,我印象半夜1點,L打電話來...
『欸  你明天真的要去排哦  我在這裡看已經有1 20個人在這裡排隊了欸』
我好像睡著了。

早上6點起床,整理一下出門大概6點30分左右。
和詩詩走路去後庄火車站,做6:44的火車去屏東
在後庄的台銀就看到一排人在等了,摁...很整齊


走到屏東臺灣銀行,沒有說整部整齊
就一團人 ...

我不得不說真的很不高興,一直擠是幹什麼
好好排人家可以開門就可以快點拿到走人,都不聽指揮嗎 ((我是說一些人  其他很多人其實有在聽
只是警察們應該在想出好的對策啊!  
還有銀行  今天有要辦活動 為什麼不規劃一個排隊位子 
後來好不容易我們紅點拿出繩子要排隊,大家搶成什麼樣子我真的很無奈


我真的不想說了,阿伯阿嬸猛推猛擠
臭的要命空氣很差,太陽很大在人群裡面快沒空氣  代排錢難賺..
跑去銀行裡面吹冷氣坐著喝水
分兩邊,我們決定先走去麥當勞休息再去= =




是終於整齊點了,地板像剛經過世界大戰一樣...
那邊還有人吐檳榔渣 汁還噴到我鞋子  先生拜託一下好不好.....


吐血!!!   今天一定會上新聞



好的,我要轉賣掉我手上的紀念鈔噢
有興趣的收購者流言吧~








看在我今天排隊再外面7個小十的份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