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0年5月3日是禮物二
前一天晚上 把兩瓶紅酒包好,很奇怪的心情。
 
 
 
早上抱了兩瓶紅酒走去火車站 手真的酸的要命=   = 手軸酸斃了
然後在屏東火車站等小天等好久唷 我一直罰站
然後到學校 E棟二樓 我自己依個人坐在那想瓶靜心情看著我的紅酒XD
然後走到樓梯那 大頭拿了一杯小7的city coffee給我
然後我很感動 我就鼻子一酸就開始哭
然後大家開始塞卡片到我這裡來 我就又很感動
所以我就很崩潰式的哭的痛哭流涕  哭到流鼻涕一直咳嗽
班上的同學就過來問怎麼了XD
 
上禮拜大家假裝忘記我生日 然後大頭又過份一直在講 所以我很傷心
然後我又哭的很慘去找小天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去餐廳  東西都放在教室
午餐吃小7的涼麵 然後買了一包冰塊和紙杯
然後倒了兩杯後面的朋友們哈哈哈
 
江江一直很想乾杯很想喝 一杯被他分給大家只剩沒幾口 還乾不完哈哈
拿來漱口XDDDDD
 
 
 
 
 

回教室上了健康 睡一下 開冷氣 在走廊大頭潑我水 碼的可惡哈哈
修子配用飲水機的冰水潑我你很好 跟小花在走廊上大戰哈哈
PIZZA跟我可愛的珍奶來了  進教室安分的等待分發食物哈哈哈
大家一起拍照YO
YOUTUBE還撥一些音樂 " 都是月亮惹的禍 " MV很好看哈哈 快去看
回座位乖乖吃  一人只有一塊 然後我把她咬成正方形要給小天...
 

然後我發現芸跟江怎麼都不見很久了= =
然後我被帶到F301 大家點好蛋糕在裡面 我都傻眼了:O
這一切是真的嗎
這一切是真的嗎
這一切是真的嗎
 
他們說點蠟燭點到大家手都被燒到 好感動啦
17根蠟燭排成一個愛心 許好願望 祝大家身體健康
 
吃蛋糕的時候大頭把蛋糕葛在我手上跟腳上
吃蛋糕還吃到蠟油的味道0...0
 
顏甄跑來下面敲門哈哈:))
上樓小天跟大家很合得來  唉唷真受不暸XDDD
試穿江江的外套  然後叫他幫我們用單眼拍照 叫她轉一下
結果她整台相機轉  我們是叫她轉鏡頭XDDDDDD
大家笑倒了啦哈哈哈  小天仔你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FB江江跟凱文聊天
:小天現在在我手上 我有你的鑰匙 晚上請小心一點
:我想他不會有事的XDDD   (這句最好笑哈哈)
:所以
 
小天看到都要高血壓了哈哈哈哈
 
今天好像是吃太多東西
早上兩顆蠻頭 一杯薏仁漿 一杯咖啡 紅酒 涼麵 PIZZA幾口 珍珠奶茶 蛋糕
吃到最後肚子有點怪怪的不舒服感覺在地震= =
 
大家在走廊把花圃上的花的殘骸整理完 鬆土 大家去做校車
芸跟天跟我一起走到大門準備要閃人 太陽好大。
 
 
 
回去整理一下六點半那邊去鳳山買晚餐 浮水魚羹那間 ><
然後我下去點東西 小天突然跑走我不知道他要去哪又回來
然後又跑去麵包店的櫃檯不知道在翻什麼東西
然後飛到西子灣  我去買冰  好貴50~~
坐船過去 到一個我覺得好恐怖黑黑的地方
吃晚餐 瘋了吹海風很冷又吃冰 還買冰塊 還帶了一瓶紅酒和杯子夠了XD
然後吃完你叫我去丟垃圾還叫我去洗手 這點就很詭異= =
那邊很暗我怕的要死~"~
 
接下來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愛死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車的東西這麼多終於變輕摟XD
 
回家路上妳說明天你要帶一個女生 怎樣啦
小心一點哦 碰到哪就....HAHA
 
*
晚上回家洗好早整理一下東西
開電腦  我要過完
FB上好多人的祝福
好多簡訊 我中華內容量爆了 = =
有人說我會越活越年輕哈哈XDDDDD
劉秉程知道我的生日好感動 這點讓我嚇到了哈哈
林承辛後來是有彌補一下拉:)))
還有我不是誰誰誰表妹=  =
 
謝謝大家給我的這麼多驚喜感動 所有都開心到我心坎裡
哭成這樣都你們害的拉 愛死你們了:((
可惡怎麼可以感動成這樣啦唉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這個算第一次過生日嗎???
 

17歲生日快樂。
 

其實我很幸福
即使過去了 但是是擁有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