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倩碧的試用  很開心打開包裝
之前就很想用用這家的東西  可是價錢對我來說就有點..... (冒汗)


三步驟  第一步  清爽型 洗面膠

用途:
全新液質配方,能保存肌膚的天然脂質保護層,絕不使肌膚乾燥;同時幫助表面的枯萎皮屑鬆脫,為潔膚水的清理皮層步驟作出最佳準備。



每天早晚各用一次,使用於卸妝後的臉部。


透明的 有點點濃濃的凝膠



與水搓揉 就可以產生泡泡
它的泡泡搓起來後是很清透的感覺  泡泡很細小 !!!!!!!



洗臉洗到一半進去聽電話=   =  泡泡都快乾了....






用水沖掉臉上的泡泡後  感覺變的很清盈
鼻子上的粉刺也有被洗出來


我快開心爆了哈哈哈  


三步驟  第二步  溫和潔膚水 3號


我在倩碧的官網測的膚質 是極油性 !!
每個人都質都不一樣  所使用的產品當然不同唷
這次拿的是三號


用途:溫和清理皮層,使肌膚柔軟,光滑。

每天早晚各用一次。
以棉球沾取,同一方向擦拭臉部與頸部肌膚,請避開眼睛 嘴巴的周圍 !!


我是用蘭韻的化粧棉


我覺得它有不好聞的酒精味  真的要避開眼睛 會很刺激 
但是效果很明顯唷   擦完之後看到化妝棉上有一層黑黑的
原來我洗完臉還是這麼髒=    =

三步驟  第三步   還原潤膚膠


用途:
肌膚的保濕“飲品”。
幫助肌膚補充失去的水份,使肌膚更柔嫩、更健康。
同時幫助舒緩肌膚。可放心使用於眼睛周圍。


每天早晚,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或是感到乾燥的肌膚部位。
建議使用於所有清潔部驟知後~~~


乳黃色的  就像乳液一樣
顏色超級可愛的拉哈哈 
就是這罐  我收到的時後打不開=   =  有點緊

擦上去剛開始 有一點黏黏的 就感覺摸起來有擦東西在上面
但是過一下子後就吸收進去不會摟 !!
肌膚吸足水份後  上粧也變的更簡單
然後很很溫和   擦在眼睛周圍也不是問題
推推推


以上。


*
來個倩碧官網
最近有礦物蜜粉底的免費試用索取唷 
只要進官網就會看到  填好資料在印出來  就可以在全台專櫃鎖取唷


依照每個人的膚質去選擇試合您的保養化妝品是很重要滴
也附上網旨給大家分析分析嚕嚕嚕
皮膚分析  http://www.clinique.com.tw/templates/user/skin_report.tmpl


*
這次是早上的打文章
5:56分就自然醒了~~~  聽說早上58分日本有地震耶...
祈禱平安。

放暑假了 本來今天說要去台南玩 結果突然改變行程
大家到我家 有的鬧說開冷氣 還有人不敢旗腳踏車 要用走的去接人...
整個快瘋掉=  = 阿們




喜歡這次的文章的話給我愛的留言跟推 
愛你们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