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 :P



禮拜五中午去長庚看完醫生 幸好沒有什麼事情 前一天晚上還怕的要死
晚上在去看中醫
下午接到電話突然說去台北又要延期 我整個很不開心ㄛ
然後又打來說禮拜六早上去.....


9/11 禮拜六
早上6點起床 我一整個暑假最早起的一天= =
然後到左營 阿公買票的時候算只有四張 他忘記幫我買....
提一大袋水果 ......  我不是怕重 .....

上車之後當然就睡覺摟哈哈 很快就到台北了
之後就就和小表妹坐捷運來帶我們回他們家
離捷運站好近阿 好方便 !   
然後跟我三個比我小很多的妹妹一起玩牌...


11點19分  dear打給我 好開心~~~~~~~~~~~~~~~~~~
12點他要來捷運站找我  然後我自己到捷運站
舅媽不放心跟下來 陪我買票   我剛開始看不懂那個是什麼東西- -
去等車的時候我們講好多話HAHA  好不可思議我真的見到你了:(
三年了欸 國二國三信中都是你陪伴  愛你ㄎㄎ

西門6號出口
逛逛逛 跟你去看鞋子
萬年大樓 新宿 跑好多地方看那雙Max
現在我印象都好深刻那雙的樣子哈哈 很好看:P
麥當勞吃午餐  我在三樓等你拿上來
人好多好多哦  換了三次位子哈哈

麥當勞之前去公館?
綠蓋茶好好喝  60/杯  好感動~~~~~~~~~

然後就逛街逛街 本萊要去看電影  外面好多人在賣"黃牛票"
西門町整個就比新堀江大好幾倍  真的很好逛
然後買隱形眼鏡 買衣服
outspace :))  沒有買哈哈哈 那件好可愛


最後在夠壞堂買了情侶裝摟  haha豬哥
有兩件一樣的衣服了欸 第一見真的好巧:))
時間過好快 我要回去了 -.-
自己一個人做捷運回去!
才剛分開就有人找我推銷 我趕快溜 ~.



我舅媽臉超臭= =
埃唷我實在是抱歉死了  雖然剛開始我真的非常非常不爽
可是我錯在先 -.-  想開了



晚餐去人道速食餐廳吃飯  吃到飽內 烏龜怎樣我也吃到飽了哈哈
好久沒有去人道吃  原來台北也有0.0
被我找到haagen-dazs 真的很好吃哦
剛開始整個胃很不舒服 其實在逛街的時候就很累很不舒服
在夠壞堂 我一直坐著  找不到我的胃藥 天那= =

好吧 說真的我沒有吃很飽就走了

我真的好想喝有酒精的東西............
想死了= = 好難過


晚上洗澡  玩一下牌  10:15
我舅舅敲門進來用英文說  現在幾點了
小小小表妹跟舅舅他們睡  
小表妹跟小小表妹跟我在小小小表妹房間睡
我躺道12點 出去喝水 然後回去睡再床腳 好棲涼
小小表妹一直翻身  還講夢話好恐怖....

然後舅舅來看我們 他把小小表妹抱到地板睡
枝後又講夢話 對著天花板講: 
拜託你們不要在講話了好不好
我傻眼...  她還磨牙
撐到一點才睡著 因為她半夜又自己跑上床 我都沒發現  
是她出聲音我才知道旁邊有人


所以我自動去睡地板= =


又是半夜  好像有人在跟我講話 我恩恩恩的回完又睡死
早上醒來我身上有被子-.-  我本來是只有蓋外套....


早上我們還有弄冰淇淋0.0  鮮奶油好好吃


10點54高鐵  
午餐去恆心齋吃 
又是一間搶錢的速食餐廳........
好吧回家睡覺 好累
吃藥摟 



明天要開學了~~~~~~~~~~~~~~
我會在高雄拍我們的情侶衣的哈哈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高雄捷運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