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午餐快點吃完 去拔牙齒 等好久 前面那個竟然是我國小同學 護士在叫人時我才發現
這次麻藥打下去好痛 拔牙齒都沒感覺哦
去省鳳好熱 又瑜哈摟 然後我就進去一下就走了 人好多好恐怖
我在那邊根本不知道路 左邊右邊哪一邊  =  =  我就跟著幾個人走
旁邊一個男的一直在看不知道在看什麼

然後A+1 我妹跟小花他妹自己去逛 我跟小花在一樓
被推銷員叫去填東西 結果只要寫名子 我就寫別人名子哈哈哈
又推銷200快的保養品 我說我只有帶100 他說沒關西可以先定 訂金50
我說我要問我媽 叫他來 一直盧他就放棄了 謝謝 :))


有三個男生其中一個 帶毛帽子 然後啊自己走過來 問說他和他朋友想去唱歌問我們哪裡可以去
我們就指路給他  他就說好謝謝走掉

我跟小花講 然怪他們三個不知道剛剛一直在我們附近幹麻-.-  

然後過了一陣子 等我妹他們去付錢排隊 我跟小花在旁邊 看到那個男的 那三個一起過來了
說什麼 他們是從台北下來這裡唸書的 不知道有沒有哪裡可以去晃 介紹一下

我們就講說坐捷運到中央公園 去新絕江
然後他們又有問說 要不要跟他們去唱歌 :)) 我就指我的牙齒
他就說 你帶牙套齁 我笑一下 
他說記得不要吃太熱太冰的東西哦 我就點頭說摁 :)
真感動 台北人

他們跑來講三次話 我還以為他們會要電話欸哈哈哈哈北七


在麥當勞 吃那個什麼霜淇淋 用杯子 阿我把甜桶剝碎跟冰用在一起吃 好像老人
小花他妹說 為什麼我手一直抖 -.-  有喔我怎麼不知道

好然後去寶雅 什麼出清1折起 是要出清到什麼時候? 
麻藥還沒退欸 中午我鼻子也麻掉= =

我好想去高雄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