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第一節沒課 再屋頂吃早餐 第二節健康我報告好刺激 第三節可愛的歷史老師上課
接下來烤肉YA  好吧每次烤肉生火都生半天 好好玩
歷史老師好可憐的感覺 讓我們烤肉他自己在那邊走來走去 我好傷心
然後我忘記發生什麼事了  
阿SET為林承辛吃什麼我忘記了 很蠢的動作= =
然後龔先生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好好笑  嘻哈喔 :))  某男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宜君嗎 ? 我不知道怎麼打 -.-  他很好心哦一直餵狗狗哈哈哈
懶狗

然後我不知道我要打什麼了    回家吧.






阿田 我"石頭掉到水裡"你 :)) 哈哈不要難過哦
遠傳沒電你很好 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