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一個人再最困難的時刻活下去 沒了雙手 雙腳
一出生就沒了四肢  看了他的影片候  發覺我們只是深在福中不知福
總是在抱怨什麼 對他來講 真正的考驗卻不是這些



我沒有雙手 我不知道如何牽起妻子的手
我會用我的心 去抓住他的心
不用用手也可以

這句話 感動了好多人


在他面前 我們所面對的困難 真的不算什麼
真的要不斷的感恩在感恩
院我們都能用更積極 更堅強的人生觀來面對未來 所有困難

不斷的提升自我品質 這是我們要學習的

如果世界認為你不夠好 不要去相信 這是個謊言

每次的演講 都使人感動 不是因為他言能善道
他沒有四支卻能發揮生命的光芒

他會游泳 自行主早餐 梳洗 甚至打電腦的速度也很迅速
他會做這麼多是 有四支的你們 所有的事情 會做的比他更好嗎?

不管遇到奪大的困難 他都用他的意志去克服
我們 遇到解決知道是什麼呢?

打了好多 -.-   看完影片在看看自己  覺得自己好...


看更多...
請點  生命鬥士 N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