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早上我媽帶我去圖書館和我妹
然後等禿出現
她打給我說她快到了 我看到她的時候
我的心臟
超緊張的 怕他會把我怎樣XD

然後就這樣...
有些我不想打耶:D


之後呢因為剩一個位子
兩個人擠一張椅子XD 真怕某人把椅子做壞
然後勒...
她說我的吸油面紙很高級XD

然後勒...
我們去他們學校 , 超恐怖的拉
她跑進他們班 很智障的坐在那笑XD

出來後又要走到有班級在上課的地方
超恐怖的:(

然後出去了 


之後呢...
有到永芳國小玩
玩盪鞦韆 :)) 禿蕩那個會頭暈耶 挖哈哈
然後有一知長頸鹿
禿說我爬上去她就會動 還會給我一百塊XD
結果我拼命上去根本沒有嗎
哈哈



且且我在跟她玩躲貓貓她都不裡我:((

=))


然後到涼亭下坐著聊天
然後然後有一個可愛的小抵迪來打球

我就叫 :  喂 !

他轉投過來我裝沒事 結果不知道誰在那邊笑XD

再那邊滿久的,11點半了吧!?
坐在涼亭下我起不來就叫禿小姐拉我一把
討厭 幹麻碰我手啊-/-

就走回去
然後依樣一直寮
到有洗手的地方我洗玩
禿以為我要噴她 我快笑死了




到籃球場我只不過是說了一個小謊
她就用他高貴的右手把我的脖子綁架
一直要逼我說實話:))
後來我不說 她就說要用什麼必殺絕招的
你是白痴嗎XD


到圖書館了
她就心血來潮搭我肩膀邊走
欸欸欸 我的肩膀你碰的起嗎XD

前面有兩個孩子在慨我們講話
看屁啊你 :))





黃彩晴不是我妹-.-』




然後就這樣 我不想打了
第一次根網友出去耶
腦子壞掉了XD
要回家的時候捨部的拉:((
我會想你的:))













回到家買午餐我突然想到禮物XD
她再圖書館說要幫我收書包的時候我就覺得...:D
挖哈哈 禮物很可愛哦   =目
謝拉 我會好好保護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