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讓我罵一下髒話好不好







今天打一推 不到位什麼全部消失 機掰喔


吼吼吼吼吼~~~~~~~~~~~~~~~~~~~~~~~~~~~~~~~~~~~~




超件的拉











環我文章拉 南的今天請假在家




累死我




靠邀 煩欸.


不想打了拉













不重要我就不打摟 :D  




第一天



大家約好在OK等 , 到學校聽校長廢話好久就上車
導遊叫做傑克      到了休息站廁所
遇到橘子 ,    好可愛欸她 -/-
有拍照哦

我們去六福村玩 , 可惡的是笑傲飛應竟然沒開ˊˋ
很喜歡玩那個的說 齁~~~~~~~~~~~~~~~~~
所以就去玩那個什麼類似八爪章魚那個
為了安全起見服務員都要來看我們安全帶有沒有扣緊
有一個帥哥過來耶 -/-
要幫我測的時候 他突然看我 我看他 他停住
說了  : 不好意思

挖哈哈哈 ,  被電到了拉  -//////-



接下來去排大怒神 邀受喔 一堆人去
邊排看他們玩    大家幾乎都是到地面上才開始做反應大叫的XD
有一個女的超會叫的拉  哈哈

換到我們了 ,  一上去感覺很興奮 到中間的時候我就開始亂叫了
好高 =口=           有點後悔 ...
到最頂端時時候風景好美 但是我沒在管那個 我一直在叫
靠邀         好恐怖 =口=         衝下來的時候我又叫 可是到中間不知道為什麼叫不出來
我再也不要坐了



接下來來有做海盜船 ,  我以為魷魚不坐因為他死沒膽
結果大家都去了 我也只好去 - -
我超怕那個的 =      =

快排到我們的時候 魷魚看我這麼怕的感覺   她就問我真的很恐怖嗎= =
原來是她沒坐過   =   = 凸
還說什麼我難的會有怕的東西耶  !!!!

我從頭到尾一直叫 都沒張開眼睛過  哈哈
小雨坐我旁邊 他說我叫的很恐怖 用嘶吼的 =ˇ=



接下來去玩急流泛舟 ,  排了快一個小時
好多人玩 我們沒穿雨衣耶 :D

我們坐上船要上波的時候突然停住 啊批一直記說怎麼半怎麼半 她停住了欸
白痴欸她XD 笨死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白木的還拿像機出來錄影


第二個波更高 ,  有一點恐怖
哈哈 ,  下去的時候幸好沒濕
但是我帽子都濕了 -.-


還有去鬼屋玩 ,  一進去陰森的感覺
我隨便叫一下魷魚就下到尿褲子                    XD

後面兩個不認識的男生是在嚇我們 ,  拜託 我有這麼容易被嚇到嗎 ?
一樣也排好長 , 突然有人抓住我 ,    ..............






原來是橘子哦   :) 




好巧欸 , 我發覺一直遇到她



排到換我們的時候 ,  我跟魷魚坐
一開車我們就一直亂叫 是不恐怖拉 車子開的超快有FU                            =))
叫的很爽這樣                哈哈    



結束謝謝 ,


傍晚到大溪老街去 , 大溪橋有人在拍婚紗欸
好想丟她們石頭喔             哈哈 沒有拉
就走個山路買杯飲料就走下山 - -
晚上了 好暗 又沒路燈 幾乎都摸黑走到大溪橋
我阿批魷魚就那邊拍照


哈哈 ,  好玩哦


晚餐不錯吃 ,  我吃了3晚還是不飽= =
到車上我跟阿批就那邊拍照     
還有還有 ,                                                                         
逸瑋小弟第了錢包不見了耶~~~~~~~~~~~~~~~~~~~~~~~~~
欸 我的麵包拉 快環來 


到了飯店二樓拿733的鑰匙
放好東西洗玩早就到2樓買綠茶喝
又734房拍照打屁XD


今晚沒露點拉XD
12點多就睡了
晚安。




第二天

早上起來 靠超冷的 =   =
被子超薄 原來 是因為我們只蓋上面那層 硍 -..-
然後集合到大廳吃早餐 吃完上車摟 :))

我們好像是先去木柵
看動物 :))   走好長路  走上山接下來到企鵝管在走下來就這樣沒看到什麼XD

買個禮物好了   啊禿的禮物就在這買的哦
紀念品難的買這麼貴的 沒什麼便宜的XD
幸好我出門時啊罵給我1000 :))
要活三天的 哈哈

啊清你知道我買什麼給你嗎 我邊付錢邊笑 =))
20快   
兩張熊貓貼紙  而且還是3D的哦   
很可愛也  XD

 去後台陽超大 又有幾個遲到的 = =


到車上繼續拍照  :))  哈哈
接下來到十三行博物館
還不錯完拉XD 而且有送那個拼紙的東西
想說我要幫我妹帶紀念品回去 那個送他好了XD

出去之後 走上一個地方 說什麼是命中注定我愛你拍攝的地方
導遊還在那邊跳恰恰 =          =
想說如果跳拉丁的話我還可以陪你一下XD


然後休息一下 幫李逸瑋小弟第拍照
我快笑翻了拉 =))


然後上了車去吃午餐 ` 好好吃哦  :))
有果凍也    都被啊批吃掉 = =
飯菜都很好吃只是都不夠 吃完肚子好餓


又上了車去哪裡啊我想想...



好像是去情人碼頭
好棒 -/-
那個橋好美 真希望在旁邊  我想跟你勾手上去  -/-
風超大 說真的我差點被吹下去站不穩
下了橋 我跟魷魚再那邊拍照
我好想拍外拍喔 XD


然後啊 很快的我跟魷魚又走回去
到車上 風真的超大的拉 不是我在說
上車梳頭髮幾乎都打結 =    =
那邊好浪漫也~~~~~~~~~~~~~~~~~
好希望跟親愛的去 -///-


然後就開車到飯店了 , 
然後放好東西我去買晚餐 泡麵

然後洗完澡了
我陪魷魚去拿錢
因為女生不能進男生房間 有導遊在看
我們一到男生房間那牌走廊  就醫個很兇的聲音說你們來幹麻= =
拿個錢也這麼麻煩 -..-

又有陪我去拿玉米虛
在小雨房間幫小與把頭髮燙直
我吃我泡麵 靠邀
我沒看到買到辣味的   =   =凸

然後隔壁班的魚也來了




噢對了 ,好像有去淡水老街
好好玩安內 :))
五們走到裡面因為班上男生夾娃娃機夾道玩具"昆蟲"

他放到我面前我嚇一跳尖叫一生=   =
好丟臉 XD
加上某人買超長冰淇淋 ,  然後因為太長而掉到第版
靠 好好笑
活該拉

好敗家買一堆東西XD
雙手都是吃的 =))  好像是去百貨公司週年慶敗家女郎買東西  哈哈
上了車才想要買星巴克  魷魚一直嘆氣說我一直買XD
那個甜甜圈好好吃 很有名哦  貴死 = =

然後7.5看到有街頭藝人在唱歌
他有去投10塊也 

還有人身上有牌子寫免費抱抱XD
如果是帥哥我一定去 XD

啊批在買耳環的時候 因為我想從買手機帶
魷魚說他要送我 我很開心哦:D
但是我跟他說下次在買吧
我人好好 :D


(回到晚上飯店)


然後啊我就一直吃泡麵XD  吃的好爽XD
後來房間剩下我啊批魚魚
我們就在那邊錄影 假裝摔倒的
他們兩個白吃都假摔倒真受傷  笨死了拉XDDDD
還是我是戲子XD   演技最好

但是到要摔倒那一刻笑場 摔好遠XD

啊批一直在笑


晚上要查房了好刺激
我們啊批用衝的到房間
結果忘了食物還在那邊= =
導遊在外面顧 只好一職等 = =
等到好晚才吃宵夜XD


晚上睡覺了 ,  有看電視
我們啊批本來睡著的
後來有人說欸欸欸開始演了拉
我跟啊批馬上坐起來 XD
那一幕好好笑XDDDDDDD


片名好像叫做制服誘惑2
變態死了 -..-

我稱到好晚才睡著

房間超冷的 我又穿. ....
:D
然後突然一直鼻塞打噴嚏  一直持續這樣
碼的我超想死= =
一包衛生只都光了 -.-


還有人半夜跑來我們房間打牌
你知道嗎?  那種感覺我真的快死了
想睡不能睡= =






(第三天)


隔天早上
好冷我整個躲在被子裡
等啊批洗好投換我去
再去小雨房間夾玉米須須須  :))

都整理好後就下樓準備退房吃飯
白痴啊批在玩鰻頭  把他當黏土在那邊拼 = =


到飯店外面後 等車子來
一直聽到那隻雞的聲音XD
神經XD



到車上
我超想睡的 --.--

做好久的車  一直拍照拍照  :D

(廢話不說了)


因為早上吃飯十有人遲到
因為在化妝 = =
所以導遊請他們去給班導看  

幸好我沒畫 XD


快要到九族的時候  我開始化妝 =))
就戴個影行眼鏡畫眼線這樣而已:D

到了九族上個廁所拿餐券 就近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