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這樣 ?
之前我喜歡過你 不敢說
但是你應該察覺的到吧?!
打電話給你船簡訊給你還說說吃醋...
還有每次我偷開及時 都是因為 為了跟你聊:(
你不知道嗎 ?

我喜歡你
當我看到你網誌打那樣
我心灰了

很開心的去你無名
很失落的關你無名

以為你喜歡別人
所以就慢慢習慣這種感覺

昨天和你出去再涼亭下時
你應該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在想...
這樣子奪好 不像之前的情人
怕尷尬做什麼是都要注意
到最後 是我稱不下去 我提分手
我不想再重演
因為...



我怕



我怕傷到人
傷到自己無所謂




像現在這樣不是很好
朋友啊.
不 
應該算超過朋友了吧!?
你是第一個
讓我感覺這麼安心的





朋友什麼是都可以做
牽手親親抱抱 = =
我都跟朋友做過這些事啊
就當不小心的嗎

而且我感覺朋友總比情人知道的事情還多
我喜歡靠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  對吧?!





情人勒 ?  幹麻啊
害羞屁
討厭這種感覺 !!


情人分了之後還勝什麼?
還不是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