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重警告: 
麻煩請一個一個字慢慢看完 否會沒糖果吃

昨天早上跟啊花去曹公看書 然後快要中午去曹公國小看校慶 什麼東西這麼小= =
還要量體溫 還在我手上蓋一個ㄎ一ㄎ一ㄇㄛ的印章
出來後太陽好大 走去寶雅那邊適用化妝品 把我妹化成什麼樣子 正咩欸拜託
然後去二樓三樓 三八帶超大的草帽 買個襪子也買不到想要的款式
又走去A+1  卡我都懶的帶報了兩支電話都不對 結果我報到我舅媽的電話 算了以後都這樣好了
又去果楓 挑了一堆 後來又發神經全部放回去 哈哈哈耶 午餐哦 鮮芋仙啊
欸好吃欸 不知道妄想多久了 第一次吃 然後啊 吃到冷的要命一直吃冰
哦 然後晃到心虛 欸 明明今天是來看書的欸!!!

回到圖書館 啊姿坐我對面欸小變態 甘心嗎 我偷偷放巧顆粒給你
あいしでる給你你說我叛國賊 很好
(我應該沒有打錯了吧哈哈哈 劉秉程不要該)

下午又去吃冰= = 鹹酥雞30 坐在曹公圳旁邊的椅子上吃東西
好懷念哦  上次在這吃是晚上餵完貓=    = 別人請的
 我今天到底花多少了= =  算下來快要600 搞什麼我根本沒花什麼欸 .



TODAY
睡到九點 被我爸罵醒 說什麼睡這麼晚 看什麼書啊 一直歲歲唸
然後早餐吃我媽主的臭臭鍋 :l  然後去曹公 都是人欸 所以我不爽
我就走去X+1買東西再走去捷運站 做去國父紀念館

小花喔咳唷

有位子欸GO 然後讀了不知道多久 真的有在讀好不好
就去吃午餐 麥當老 唉 又花了多少錢啊我. 吃好飽哦哈哈 可是還想再吃 
神啊 我要中樂透 我會分你吃東西的

然後走去屈臣氏 哈哈又再用試用品 黃彩晴的真好用
我的左手真有福 幫你去角質 擦保濕 什麼一拖拉庫 害我手好養 小花也是 你再三八啊=))
然後化到一半我妹說他要WC 又走回去麥當勞 再回來 奧克又回來了 開心嗎
然後到二樓 在那邊用頭髮 阿.......           慕絲我忘了搖了 所以擠出來都是水
欸219那個超好用的 我跟小花很興奮一直在那邊!%R$#!% YAYAYAYA 我要買
我媽昨天說 你想要直髮哦 我說對啊 他說 那就去燙啊 我停頓一秒 我說不要浪費錢了流長一點再去燙
ㄎㄎㄎㄎㄎ

and then ...
到一樓去買東西 本來99的東西啊現在特價50 加1元多一件 所以我們就買兩個 阿我會員所以才50欸
YO賺了150 我跟小花很興奮  以後每個禮拜都來這好了哈哈哈

走回去看書 阿我發現我的隔離霜不見了 找很久 想說是不是在麥當勞給小花用的時候放在盤子上到進垃圾桶
所以猶豫很久真的去看垃圾桶= = 沒有欸 又下樓問
在旁邊找 我包包面帶子破一個小洞 我把全部東西倒出來 小花竟然摸到我的梳子= = 剛剛在區程式找找不到
然後又摸出手環 媽的幾百年前買的我都找不到 竟然在這出現
然後接二連三好多東西在裡面= = 隔離霜!!!!!!!!!!
我跟小花笑的半死 =)))))))))))))))))))))))))))))))))))))))))))))))))))))))))))))))))))))))))))))
走回去圖書館一直在校  我跟他講之前國父紀念館的事
裡面的某管理員實在是很
#$^%@$#^  想到真的很氣   有遇到曾亦憲欸 欸手機跟我依樣好噁 你快去換好不好
然後啊我跟他說我手機壞掉 他說為什麼 我說我砲到水 他差點噴飯你懂嗎
[@~]   搞什麼啊

然後回去我很認真在被單字 怎麼這麼簡單=)) 好有成就感 哈哈哈
化學哦 欸我竟然寫完了 !!!  要是國中我根本不想碰那種東西=_=
 小花手機你很愛沒電欸 哈哈哈
我今天又花多少錢=_= 好下禮拜要省 午餐午餐吃少一點-.-
等著考完試去血拼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