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0日 禮拜六.


今天早上上完舞蹈課 好累  =   =
上完走到大寮圖書館 跟以前依樣坐著看書 :D
上次那個人也有去欸 真巧 XD  說不定以後會變朋友 

中午到家吃完午餐 我就和啊卿去啊猴家  等她吃完午餐 走到車站
我聽到車走的聲音 想說沒那麼雖吧 =ˇ=   結果剛好 車子走的時間插兩分鐘 - -
可惡  !!!!



我們就到大寮捷運站    


挖塞  超多車的 @@ 傻眼 
我們都沒坐過 就一直亂走 XD  上車 好傻眼 原本座位都沒了 一站一站接著 一個車廂超多人

到期中一站還有看到空空學姊欸 跟我同車廂 如果我認識的話我就會叫了 :D

我們坐到西子灣 ` 

(其中有省略)

啊卿有劇高症 他會怕作手扶梯欸 XD  接下來就到上面去作
接駁車
老禿啊 真是的 謝謝你的朋友欸  雖然我們還是繞了一大圈 = =
坐到中山大學裡面  司機敢大家下車 她繞了一圈之後我們又到同個地方的對面在作一次 = =

到坐船的地方沒坐渡輪 排好長 我們就坐小的竹筏 !?

10快

下了船後就走 我們去買拖鞋 100塊   很滿意的說 XD
結果禿打話來 說他們要走了 = = 真是的
為了你改了兩次行程欸 XD  結果還是 - -那就算了吧 XD

挖靠真是熱 XD 完啊完  我一直在挖洞  啊卿一直在剪貝殼 啊猴一直晃啊晃 XD
她好不容易減到一個大貝殼 我把她藏起來 騙他說被埋到我的動裡去了
她就一直挖 (我的目的 XD

然後挖完我就給她看 :D   跟她說欸你去剪 我把貝殼網海浬丟 她去檢 我沒丟很遠啦 =ˇ=
她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個浪來 她被浪整個人衝到摔倒 XD 
全濕 XD  超爆笑


玩玩之後我們就去洗身體XD  廢話不多說 ..

就沿路到作船的地方 `  在遠遠的就可以聽到有人在吵架
過去看原來是警察跟船夫在大吵 !!   罵的超兇的 =口=
靠 早知道拍下來了

好像是船超載 警察在橋 還有外國人拿V8在拍欸 =ˇ=
帥哦


結局是那個船夫被靠上警船  =]

所以時間就這樣過了 我們數學克補習班就趕不回去
我在等手機看有沒有人打來為我在哪= =   結果 ..   都沒良心的拉

在船上 夕陽好大 =ˇ=
旗津超好玩的


我們一值在等車子 可是機過好幾台好像都可以做 都不敢去
上去之後 要下車不敢案下車零 =ˇ=
結果最後是走路到美麗島站作捷運

有遇到圈圈小姐哦 =]


做到大寮站 就騎車回家了 =ˇ=
幸好我媽也去西子灣 他不在家 呼~
洗完早就去補理化了 :D
補完當然準時看我心愛的電視 公視 心心相印 !!






/ 請擅用回應謝謝: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