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 , 『繼續閱讀』看吧 :D










挖哈哈 `  今天學校是新生近來上課的第一天
都沒正咩拉 ` ˊˋ   哈哈

下課後` 到家裡準備一下  就和啊卿他們出去了]
到蚊子家`  到一樓的時候啊卿出去我也傻傻出去
沒想到被電梯夾道=   =  哈哈  有點智障
以後薏仁不見就是夾在電梯裡   =))
到地下停車場  因為蚊子跟烏龜有事情先閃
剩下我跟啊卿在地下停車場 ` 哈哈

我們其上去 `  他在我一起溜下來 挖哈哈 有點恐怖 xD

我們就一值在那邊繞繞繞拖時間等他們來
來了後就到啊猴家停車 ` 到後庄車站買票
看看時間還滿久的就在走到啊猴加開槓 =ˇ=


結果時間快差不多的時候 ` 到車站
整個無言知道嗎 =  =  車子就剛進站
我們以為不是那班 ` 啊卿去問 結果真的是  =口=
他們蚊子荒的要命一直跑 xD  我跟烏龜都用走的
哈哈 `   反正都來不及了  =ˇ=

我們又一起去問售票的下一班幾點 ` 結果還要等一小時 =   =
整個快要昏倒 =            =  所以就沒去鳳山拉

               (鏡頭轉到20年代 )

啊卿點了一個豬排飯吧!?


我們其他三個就一起點火鍋  149平分負擔
可是送來的時候 ` 大家傻眼=          =
天啊  ,超小鍋的   (超想砸招牌-     -

吃飽後就到啊卿家 ` 休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 我跑出去  到我家
拿禮物  =ˇ=  卡片跟衣服
這可是花了我的錢跟體力啊      哈哈
要是沒給到我被去撞牆  0ˇ0

我爸順便叫我拿錢繳暑輔的 `  出去後
看到一位變態好像跟蹤我被我發現  =))
穿黑色上衣 紅色酷的齁      =ˇ=

到啊卿家 ` ....
我給壽星禮物 `  哈哈
他竟然跑去廁所 `  蚊子說他在哭
出來後一直遮著臉 `  哈哈  我要不要說對不起啊
把你弄哭勒   =]

蚊子一直說卡片做的很漂亮 `  哈哈  害羞拉 -/-
那是一個禮拜趕出來的比較不豐富 -ˇ-

這是一個月的勒↓







/ 看完請善用回應 :D /





今天我們再啊卿家的時候,蚊子叫我親龜欸 -/-
結果真的有碰到 0ˇ0 害羞死了拉
烏龜欸 ` 你還有簍著我  今天晚上我睡不著了拉 =))
你今天叫我看別邊你要偷親我齁 變態龜 xD
禮物喜歡吧  `  祝你生日快樂  ˙ˇ˙
薏仁愛您 0//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