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過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這次升級了唷!!
年紀越來越大 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根本不能忽視啊 真的很可怕
每天熬夜的學生們 上班族們 如果一天偷懶不好好保養 
應該很能體會到 皮膚沒這麼有彈性了 臉開始鬆垮了(噢不)


說這麼多 我真的覺得
我老化了orz................................

 
  
 





新升級的包裝方式跟以往一樣 是使用夾鏈袋來封存


 




 

這次廠商還提供一包隨身包給我
我就不用再用夾鏈袋裝著走了  每次到學校要喝 看到夾鏈袋+白色粉末......
  挺尷尬的 其實。

 


連補充包上也印著大大的有效日期哦!!!!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現在好多女生都背小布拎東的包包 是能裝甚麼啊!!!!!
 (((((其實我也步入後塵 我發覺包包越大 越會塞東西  逛個街都可以五十肩
啊~~~重點大誤  拉回拉回  


我要說的是 即使是背可愛的小包出門 也可以隨時補充膠原蛋白這回事  

 
 





 

 

【商品特色】


l 法國進口第一大廠Rousselt羅賽洛膠原蛋白,品質有保證
l 添加維生素c,幫助膠原蛋白生成
l 淡淡牛奶香,可加入各種飲品,口感極佳!
l 添家頂級配方,高效補充並鎖住膠原蛋白,重現青春!
l 攜帶方便,隨時隨地補充,不受時空限制

 

法國第一大廠Rousselt羅賽洛膠原蛋白美肌精華
與肌膚的膠原蛋白結5構貼近,分子極細,不用分解即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特殊水解專利製程
新一代配方,膠原蛋白高達6000毫克

  
吃的膠原蛋白粉 已成為現在日韓很夯的保養聖品
不單單靠保養品外在的塗抹 體內保養也很重要


 

看到代言人陳德容散發出自然的光彩 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看完DM的產品介紹後  超想整包吃下去XDD
(((欸不是   
多食也無益拉  人體一天能吸收的量也沒有這麼多
照著他的標準  
 
 
一天只要一匙半就可以了 


以下是我其中幾天早餐的分享
  

 
貝果上也可以撒一些
還有模有樣的 
 


泡的燕麥裏頭也可以加
有咖啡啊 飲品 湯類 還是甚麼我都會想加一點進去^.< 
 

超營養早餐  而且撒上去根本不會發現有動作手腳XDDDDDDD
((欸 你這是...想表達甚麼

來分享這期間的皮膚狀況
雖然最近有點壓力長了痘痘  不過我還是厚臉皮的拍上來了orz.....

  
 


我都以為我有修圖  我真的沒有
這都是睡醒第一時間拍的  左圖明顯毛孔粗大 還有點暗沉 有小出油狀況
而右圖是體驗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後幾天拍的 我很認真在吃-0-

 
 

每天早上都在期待我皮膚的變化XDDDDDD
皮膚要水潤透亮 除了早點睡早點睡 (媽媽碎碎念)  

還有適當的膠原蛋白補充

  



從體內活化膠原蛋白更新的循環,為肌膚打好基礎,
塑化劑風暴後  大家對食品把關都很小心 現在太多有毒物質了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 天然的淡淡牛奶香的膠原蛋白 用起來就頗安心
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  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我覺得!!!!

比上一代真的好喝很多~~~~~~ 

最普通的就是家在開水裡面喝  上一代的量如果加太多 味道會有點重
不過這次的聞起來  除了有牛奶糖還是奶粉的味道  很香^_____^
泡開水來喝就很順口
  
 




使用後皮膚變比較有光澤嚕  上妝也更容易  不用東遮遮西補補
推薦給大家嚕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