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容!?自己看 〉〉


今天校慶,好hight唷~!昨天園遊會,有好多表演,有某某家商的扇子舞,啦啦隊
...等等,還有二年級的服裝秀...,哈哈!學長.學姊.好美好帥喔!!ㄆ!ㄆ!
回去攤位叫賣~有夠累的!
...下午...四百公尺的決賽開始了,oh my got,超緊張的
快到終點時我快ㄆ行了!!被追過4個,回去後我累慘了!!腰受~~!
回去坐在教室坐到4點就回家ㄖ...
隔天,早上我們班有人比800公尺的,我拿起像機去拍,不知誰
輸誰贏,接下來又跑大隊接力!?ㄍ剛跑800的好可憐喔!我們跑大隊的時候
我們班有人鞋子掉了,比賽結果,我們班最後一名,咳~
比完後,我們一群女生就到頂樓樓梯聊天,還用像機拍猴子跳熱舞,好性感
喔!!!>///<”一個下午就在那玩~~~到1點就收書包氣操場集合,準備畢幕
典禮,還有頒獎喔!我們班得兩人三角第2名!!頒發400公尺時,我超緊張的,
第一名xxx
....第四名xxx....第5名XX婷,ya!全班為我歡呼!?上台超緊張的,
2點了,回家了,放假到下禮拜一!!好好補個眠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