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週年校慶 化妝遊行 ..






27.28號是我們鳳山國中的校慶
27號這天就是等了一年的化妝遊行
全校2年級在今天都要幾辦這個 我們班是扮演婚禮
我扮花童 還要帶籃子 = = 把一個花籃到學校來 一路上一大堆動物看著你
好丟臉 = =""" 我的服裝黃色襯衫 加上牛仔褲
我還跟一位偉大的化妝師借了一些化妝品 畫了一下眼影
到學校老師 還要幫我們畫 千百個不願意給他用啊
用了超白的粉抵 擦上去整個根本不是人 我想說應該好了趕快回座位 偷擦掉一些
誰知道它還有準備腮紅 碼的 還圖超紅 吼
沒臉檢人了 = = 這樣出去超丟臉
我們班的18號 穿的超... 在加上老師幫她化的裝 xD
好正 哈哈 ... 還有待假髮噢
有老師來崔我們四樓的班級下去了 19班有一個男的 辦的超像女的 穿巫婆鞋 無間帶的裙子
畫口紅 眼影還畫巫婆勒 頭上還帶一大堆東西
唉唷 他當男生態浪費了拉 ~ ... xD
下了樓大家超緊張 還有人趁這個時候到我的花籃裡偷糖果 沒關西 那個男的也是花童
我也來偷回去
這時候看到有一的班的男的扮的好帥 不對 是整個班
他們班是扮死亡筆記本的人物 女生扮海沙 男生扮那些死神 整個超帥
看前面的班級都走到司令台表演完了 他們都是很嗨的音樂 我們班...
台語歌 = =
''素蘭要出嫁''
唉 ~ 班導選的 到我們班了 天啊 緊張 加上我還要跑出去灑糖果
算了 反正丟臉這次就好 xD
到的時候 我就拼命灑糖果 哈哈 結果 ..
還有人把ˇ糖果反丟回來 = = 老天
化妝遊行結束後 到班級的位子牌好 後面那班21班 拿旗子的一個男的
穿的超辣 牛仔短裙 黑色長襪 (忘了穿什麼鞋) 好正 哈哈
化妝遊行全部表演完 聽校長們廢話 = = 超久 太陽也好大
( 一些省略 ... )*
到後面的才藝廣場─星光大道 看表演 小嘿嘿 有上台唱個欸
很好聽 很棒 很像真的薏仁 =ˇ= 電吉他手 鋼琴手 ...
一個小樂團 狠棒
接下來還有樂育的來唱歌 也是帥哥 我喜歡吉他手 楊肥 他好可愛 =ˇ=
主唱 久桃 也好帥 =ˇ= 他們唱歌也好好聽
他們唱完後有好多人在他們旁邊 不例外 我也有 =ˇ=
我和品 在他們旁邊徘徊好多次 都不敢跟他們說話 終於人比較少 我提起膽子
用一跟手指頭點了楊肥幾下 他轉投了 我問說可以跟你拍照嘛 他答應
好棒 =/ˇ//=
下午我還有較他們簽名唷 =ˇ=
我下午經過他們附近 其中一個 跟我拍照的 他有對我笑 =ˇ=
噢耶 ~ 哈哈 他們走了還有跟對方說掰掰欸 耶耶耶 高興 遇到帥哥
樂育的接下來 有一群男生表演好笑是跳舞芭 他們在介紹的時候有人丟東西進去
差點雜到拿麥克風的那個人 又有第二次 他好像有一點火 好像 ..
(不想說了 ...)
為了等跟樂育的三個人拍照 午餐沒吃 噢好餓...>^<
下午比趣味競賽 4人5腳 我們跑的買快的沒摔倒 結果敗在有一組摔倒= =
算了 我們班永遠都這樣...
接下來是個人賽 我整個超緊張 加上精神狀況不好 = =
慘了 到我了 穿上號碼衣服 到起跑點
... 預備 ~~! 蹦
槍聲響起 我跑 我第6跑到 這次一樣 在同一個地方沒力氣 結果...
決賽的人都很強 在那個時候 好多人追過我 ..
真的沒力氣了 ... 好累
直到快到終點才有一點力氣最後衝刺
本來跟前面那快平手結果... 就差那一點 就... 唉
跑完 眼前幾乎都白的 腳軟了 好想躺在超場上...
P還拉著我跟鬼鬼走 忘了怎樣 我到樓上 坐在地板 ...
智障還說我思春 去死吧 心情那個時候不好 ... 思春 = =凸
.
.
.
.
放學我較魷魚在我回家 到了後裝的菜市場買的蔥油餅 在買魷魚的飲料
我趁魷魚買飲料的時候偷吃一塊 被發現 哈哈 整個情形很好笑
.
.
.
(星期肆就這樣完了)
.
.
.
.
.
星期五.....
早上比賽800公尺 每個年級的選手都很厲害
到我們班 紫紫 去比賽 他到我們這裡來 我們幫他尖叫加油
哈哈 很棒 他贏了 第一名 800m 不簡單 好像是兩圈半
很厲害 ...
接下來是大隊接力 紫紫 很累 剛跑完又要跑 還是第一棒勒
我們班一些有比的人集合在一起 在樹下坐著等一年級比完
我和ㄚP這個時候玩的好瘋 我們在玩填充玩具 一個鐵球棒子
它玩的太機動 棒子剛球分開了 Xd
.
.
.
.
到我們班了 到操場中間 穿好衣服 深藍色的 我本來第2棒 後來我說要改成第3
因為可以搶跑到
第一棒排好 第三棒就位
好緊張 槍聲又響了
我們班第三 到我的時候女莉跑 維持在一樣的成績
到後來 我們班一個男的 噢不 人妖
跑的時候給人家往後看 馬上掉三棒 去死吧 ~ 凸
很想奏他 前面的那麼拼命跑 結果勒 ...
在他那一棒 完了 全玩完了 ....
不用比 最後一名了
.
.
.
下午要頒獎 一樣熱
化妝遊行 4人5腳 大對接力 一個都沒名次
真的很悲慘...
接下來頒發個人賽 30號上台 200公尺 拿了一銅牌
紫紫上台800公尺 因為他第一名 我們班導要上去頒獎 一個金牌
接下來頒400公尺的 我想說應該沒有我 所以就沒在聽了 聊到一半
有人叫我上台 我在那邊蘑菇很久 很好笑的樣子上台
我竟然第六名 有名次 這樣就很好了 我本來想進前3名
可以拿獎牌 我都沒拿過 ...
明年在加油吧 ...
整個天氣就是很熱 今天我叫品在我回家 在路上有遇到曾屁屁 和徐涵儀 ...
一起騎去中庄國中 停好車在側門...走道大門 在路上我發現一個電線桿有'光明幹'
這個字 我叫曾屁屁來看 結果反應好激烈 敦在地上笑個不停 還拿像機拍那三個字 xD
有夠智帳第一名的 在途中也很好笑 到大門了 我們都不敢進去
怕被抓走 xD
就在大門照相 = = 曾屁屁好玩爬牆 我他說 欸欸欸 下來拉 你看你前面有攝影機
徐涵儀 就很怕的爬下來了 曾屁 白痴的在攝影機面前比耶的手勢 = =
膽子有夠大
在回去側門的路上 國中牆壁有印字 我就在那邊貼一個草 曾屁屁錄影下來 還說要舉發我
哈哈 搞笑 他接下來也較我們拍他 他從書包拿了一真衛生紙 把他貼在牆上 結果貼不起來
他也不知道在笑蛇麼....= ="
夠無言 再望前走他們剛好下課 好像是 四樓有一群男生走過
我們跟他們說哈摟 他們說你好(台語) 整個超爆笑
又遇到一個小門 看到他們在資源回收 我們在牆壁跳來跳去 幫他們拍照
這一切都是曾屁屁 xD
好啦 ~ 我不想打了 = ="
到家魷魚來了 他在我到後小看他們老師
在去找阿 P 一台腳踏車 3個人坐 哈哈
到公園 完溜滑梯 哈哈 我提供12元在旋轉劉滑梯 = =
P也玩的很自在 = = 不知道哪裡好玩
結果我在那的公園第了12元 = =
小10掉到草叢 小1 一個掉到溜滑梯的縫裡 另一個行蹤不明 = =
就是這樣 ...= ˇ =
下次還要去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