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容!?自己看 〉〉


過年ㄖ,乃領紅包摟,哈哈,回阿嬤家過,早上去後面的小路走走,遇到了
一隻小小狗,滿勾椎抖...可是..他跟我搶食物..討厭!!前面有一條小水溝
,他跟過來了,我就跳到水溝對面,哈哈!!跳不過來了ㄟ~突然他學會跳了
我就開始跑...要回家的路上他一直跟過來= =""""
慘了!!怎麼甩都甩不掉...過了很久..puppy的主人就來找它了..
幸好!!
到了家,隔天去小瑞士玩,又同樣的..有一隻小狗,有跟過來了= =''
吼!....(無言")不理你勒~但是...我妹又蹲在那邊玩小狗..吼吼吼!!!!
!!!!!!!!!!!!!!!!!!!!!!!!!!!!!!!!!!!!!!!!!!!!!煩!!
隔天...
阿公戴我和妹妹去玩手拉胚,裡面有幾個男生,我妹又說,『挖~好帥喔』
花痴一個!爸爸又買了一台卡拉ok給阿公,我到那裡無聊就開始唱,唱唱唱
,= ="不知該說些蛇麼..住了四天!
回到高雄,舅媽又帶我們去玩,有再做了一次手拉胚!!XD!!
我快累瘋了,但是很好玩,累...
By-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