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的新歡   (( ≧ω≦ ))


最近皮膚過敏所遺留下來的後遺症
讓我變成了所謂的"痘疤女"啊~~~~~~~~~~~~~~~~(跪)
  

突然想到
前鎮子薏仁在網路上標了一罐讓我很興奮的美妝用品 一直沒有拿出來用  

是發揮她的功力的時候了 !!!!!!!!  (握拳)
介紹到這罐 娜拉兒的粉底蓋斑膏 ..。
 
 

 
將將將將  主角就是她 !!!!
 


可愛的小盒子裝 ,重量還滿有份量的
她是來自日本的小可愛勒  ●▽●   
 

她有很多色號可以選
我選的是141 膚色  
對我來說比較自然 比較安全 ~~

我買美妝用品  如果他有很多色可以選擇的話我都是選膚色或自然色唷
比較不容易出錯
   

 
【 實品照 】 


Made in Japan  看了就好嗨
而且貼紙顏色好有質感XDDD
  

L:你什麼馬都很嗨...

 
 
轉開轉開  內容物長這樣子 !!
表面有點霧狀的感覺  看起來就好可愛啊~~~~~~~~~    
會捨不得擦開她這樣子  XDDD 
 

這就是有病的傾象..... ((( 喂 

 
進入試用模式 
 

這張是洗完臉之後的慘樣  ㄎㄎㄎ
我盡量挑比較不可怕的照片了  囧
可以看的出來最近皮膚很糟糕很可怕了吧  嗚嗚 
 T  T

  

然後先用平常的化妝品打底
用粉撲可以比較平均和自然


 
雖然疤有遮掉一點的  可是還是不夠力啊  ˊ ˋ
陶瓷肌還離我好遠啊 ~~~~~~~~~~~~


 

額頭可怕的景象 
連粉底都蓋不了 
這根本是夢靨   
 ~~~~〒▽〒 



拿出我的法寶嘿嘿嘿
娜拉兒寶貝,就靠你拉!

用指腹其實輕輕沾一點一點的就可以了  ((有刷具的話比較衛生啦 哈哈
剛用的時候超驚奇吶!!!  



 
輕輕的點在疤痕上面 慢慢抹開
 
os:粉刺快點走好不好 .... ((跪 


 
好啦  額頭這大面積就交給粉撲吧  歐歐


 

① 先大面積的蓋壓在額頭上
 然後在小面積的慢慢抹均勻

 

凸凸的粉刺這就不是蓋斑膏的工作了 ....
臉頰上的疤痕是不是漸漸不見了  ✦0  


如果疤痕真的很深的話,就要一層一層慢慢蓋上去噢
切忌要有耐心慢慢來  xd
然後飽濕做好就很完美摟   

 
   **下巴前後對照圖** 

上面是使用前
下面是使用後


試試看在膝蓋上的效果好了 ~~~

素膝蓋 XDD
這是去年車禍留下來的印記...... 好醜好醜 :(



也是一層一層慢慢用手指蓋上去
然後還有加蜜粉  XDDD 
很像在做菜  到處加  哈哈哈

L:有人這樣形容嗎.....?

平滑粉嫩的膝蓋出現啦  YA 




  
 ▒   Final  ▒  __ 
 
皮膚有沒有變比較好了   ˋ︿ˊ 
額頭上的粉刺  就是你!!! 
害我離夢想中的陶瓷肌還有一段距離 亨亨亨 


 

娜拉兒的蓋斑膏  真不是蓋的  耶比  
而且她有點防水還不賴
然後卸妝的話用卸妝油就可以輕鬆溶解掉了
 

前幾天在夢時代玩具反斗城代班的時候,深怕我這張臉會嚇到小朋友... 
在捷運站和小花就用這罐來遮瑕
一塗上去...
 
小花:你在修片喔...。 (驚) 

 
有柔焦的效果耶  XDDD
happy  ~~~
不過啊  雖然買了後用了很開心
但是最近看到86也有在賣 那價錢便宜好多
我臉都綠了

 
好啦算了= _=
L:你是金牛座欸  怎麼會這樣就算了.... 買尬
新歡新歡  推薦給大家歐 ❤  

 

  延伸閱讀   
 【試用心得】BeautyMaker美肌修片粉餅 不用photoshop就有的柔焦無瑕肌 !


別忘了離開前幫薏仁推一下唷  大家晚安 :P
明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chu

 
薏仁你在搞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