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修片粉餅真的很神奇欸我覺得  ~~~
不用在靠修圖軟體打造嚮往的美肌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
BeautyMaker美肌修片粉餅 2g的體驗 。


我帶著這個上台北玩,本來文章要用的照片都拍好了
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本來這個粉餅在我收到的時候網路上還沒有上市
拖到現在...  重拍重拍  !!!







產品介紹
美肌修片粉餅含有獨特的「智慧球狀」粉體,遮蓋肌膚瑕疵,
自然到看不出粉感,卻擁有修片般的完美肌膚。
1. 立即填補凹凸不平的粗大毛孔。
2. 利用光影魔術讓細紋看不見。
3. 緊緊吸附多餘皮油脂,肌膚透亮。






這次的粉餅是自然色,我這個黑皮膚擦起來剛剛好
很自然很自然 。




已經被我用過很多次了 XDDD
他的質地呈現膠狀,獨特的膠狀質地延展性絕佳
塗在臉上很好延伸 !!



使用方法:
用海綿,粉撲輕輕的沾這個粉餅,第一次下手不要壓沾太重,
他質地軟軟QQ的所以怕會沾太多,
均勻塗在臉部,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多加強,重複的輕輕案壓。




【 使用心得 】
你知道嗎?我一擦到臉上整個欣喜若狂欸 !!!!   (這個成語對嘛XD))
每次要傳到片之前都會用photo系列的軟體修個圖
我真的很想要美肌   \(( >O< ))/  怒吼

這粉撲一擦到臉上,  嘴巴都會張開說挖烏
真的很像美肌修片模式出現了 !!!


我這可怕的毛孔竟然也有救了哈哈,雖然沒有完全隱形拉
但是利用光線折射讓細紋毛孔變不見,拍照的時候膚直讓好我滿意
這點我真的覺得Kevin老師真的很厲害!! 皮膚變的很自然透亮

完全沒有粉感噢,我用起來覺得有保溼效果 。



這張我後來擦了我碎的很慘的蜜粉,有點後悔XDDD



[Talking Time]

這次距離上次發文時間又隔更久了...
我覺得我最近的運好像不太好,不好的事情一直來
兩個禮拜的午餐錢加起來150以內有找,亂吃的結果就是我現在坐著頭會眼冒金星
我只能趁晚餐和宵夜的時候好好飽吃一頓拉 ~~~
希望這種日子快點過完。

期中考結束了,等待成績吧
還有12月的N3  ((─‧.─))

下一篇文章我正在打了,會有小禮物出現唷嘿嘿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薏仁按個「推」+「讚」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