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到現在終於要染頭髮了YA~~~~ 


這個泡泡染是朋友去年去日本買回來給我的
我說要染頭髮染了一年都還沒染

為什麼想染頭髮呢??
因為好幾百個人都說我很暗沉

 
薏仁,你什麼時候要染頭髮啊? 


現在現在!!!今天今天!!!染給你們看了拉哈哈哈
(((希望我爸媽不要說什麼才好orz

 


 花王泡泡染 (當初請朋友買咖啡色)
包裝長這個樣子
背面是使用方法的圖 然後側面是染後的顏色



然後我是超級黑髮 深怕第一次染染不過去
所以就買了黑髮用  應該會很強吧XDDDD
 


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別
看了就感覺好興奮噢  我的頭髮之後會變成什麼顏色勒
第一次染頭髮的期待感 >  <


有人問為什麼第一次不去給專業的美髮院染
欸拜託  ~~~ 我是金牛座欸 很精打細算的好不好
給人家染跟自己染價錢差很多捏 ~~~~~~ 

L:這個叫做"摳"好嗎 !!




 

內容物有這些...
手套、染劑、護髮美容液、說明書~~~
 
 

說明書裡有一張內容是這個
要先測試 皮膚過敏反應 

 

如上上圖片
就是慢慢把1劑和2劑用棉花棒慢慢滴在這圈圈裡面
塗抹在肌膚比較容易敏感反映的地方 


~~~都是日文  如果有解釋錯的地方見諒齁 哈哈 


 


首先呢
把1液加到2液裡面
就是右邊那罐到近左邊那罐啦!!!!

L:大家都有眼睛好嗎?? 而且誰像你還沒染過頭髮啊
(......嗚嗚)



慢慢的 慢慢的 開心的倒進去
而且我有一個嗜好  就是什麼東西使用前都想聞一下..
 
這次的舉動讓我以後對聞東西都有恐懼了... 
 



 之後顏色會變成這樣子
 
然後某某人就很驚奇的說: 欸  你聞聞看 味道不一樣了欸 變好好聞噢
我說: 真的嗎!!!!!!  騙人 ~~~
那位某某人接著說:真的啦 我沒有騙你啦 真的很香 ~
(我就拿起來聞了.....) 

ㄎㄢˋ !!!!!!!!!!!!!!!!!!!!!!!!!!!!!!!!!!!! 

 
我真的要罵髒話了   臭死了好嘛
而且這次很高興還吸很大力 我頭都要暈了 超臭!!!!
哪有人這麼白痴的.... 某某人狂笑....。

  oh  我的錯  我不該這麼笨    ..
 

不用大力搖晃
大概上下搖均勻5 .6次吧




看有多白目就好了 我拍照還要干擾我  ˊˋ


 
要擺脫黑髮薏仁摟
Go  Go Go




直接擠出來就好了
記得戴手套哦




剛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0..0
本來是我戴手套 可市後來有人看不下去 所以換人接手XDDD

然後也順便換了衣服  因為我覺得會沾到=..=


那個味道真的很刺鼻欸  好臭=.=


還有  如果沾到頭髮以外的地方要快點擦掉唷

  染髮之前可以先塗一些像凡士林那樣油性的東西在髮髻邊緣
這樣可以保護我們的皮膚也比較不敏感唷



接下來要看圖說故事了  哈哈哈
(昏倒)

某某人的傑作......



阿那個眉毛  我想說也來染一下好了XDDDD
好像歐巴喪歐  ha ha 



兇手  !
始作傭者 !






他得意的勒......



我就這樣停留了大概好像快要1個小時欸
好冷.....   :|



阿對  
就說碰染劑一定要戴手套了吧....
小星幫我做的指甲快半年了吧 都還捨不得剪掉
XDDDDDDD



洗完頭髮之後  (有用洗髮乳)
請用這個  附贈在裡面的修護液



頭髮擦乾







抹在髮尾上  柔柔柔
他的份量很夠了  放心的去用他吧 ~~~



【染後照片】





剛開始好像看不太出來顏色
在室內  有點失望
想說過了這麼久搞這麼累....


染前
有變吧 有變吧!!!!
太神奇了 我的頭髮竟然染的上去欸 



染當天的晚上在房間拍
ㄟˊ  有顏色欸好開心   >   <
而且頭髮變好順噢



隔天早上在陽台曬太陽的顏色


第一天回台南  陽光下的照片
下午3 4點
  

 
肉肉跑出來了0..0


 
 在新營 家樂福對面的公園  樹下

 
很欠打的照片
頭髮顏色若隱若現  很低調的顏色啊XD



我爸媽過了一個禮拜 從高雄回台南 才發現我染頭髮欸 :)))
好不關心我喔  切
((((((((((((喂


 

 
 
好的,以上是歡樂白痴的染髮分享文。
大家覺得怎麼樣咧  哈哈哈

下一篇應該打什麼比較好  明明寒假有空了
可是發文速度還是很慢真的有點抱歉=..=
我家老爸越來越會唸了   :|


 
村姑薏仁請大家高抬貴手的幫我推一個吧   XDDDDDDDDDDDD
 

 

  
 

薏仁你在搞笑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