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開始明顯溫度下降了呢,窩在家裡團圓吃湯圓熱熱的好舒服唷~~~

今天平安夜欸~~  大家有要去哪裡過節日嗎?
然後這個禮拜終於立冬了,農民歷真準
天氣馬上級速下降

最近大家都在發有關聖誕節的文章,其實我上上個禮拜就在想我可以發什麼:|
想到之前在大創買得一個眼影盤還沒有用過,趁這次來試試他吧。



這次的妝叫做: 耶誕節下雪之後有性感甜美的聖誕老人出沒
.....  XDDDD


MAYBELLINE 礦物BB雙
MAYBELLINE baby護唇膏
大創黑色眼線液
大創眼影盤(紫粉色系)
大創眼影盤(大地色系)
Kevin黑色眼線筆
agnes b.睫毛膏
無印良品腮紅(橘)
資生堂蜜粉




準備好就跟我一起開始瞜>  <

首先先拿BB雙打底,我的雙眼皮貼已經先黏好了
我對於雙眼皮貼還是有障礙 :|
因為今天皮膚狀況不太好,從高雄奔到屏東才開始畫的
皮膚超乾 ,身邊又沒有保濕的東西可以用,所以用少量慢慢推



就是這盒,買了一陣子都沒有開過的眼影盒


1.用最左邊的一號白色在眼皮上大範圍打底,這盒超不顯色...
2.中間二號粉色擦在雙眼皮上,然後慢慢往上暈,回勾
3.最後3號紫色我就當眼線塗,然後再往後延伸一點拉長

圖應該可以看得懂吧 哈哈哈
原諒我的不專業和第一次XDD



然後再用上眼線液畫眼線,平拉出去
我後來補了好幾次,左右眼一邊有往上勾一邊是平拉XDDD
 (到底在搞甚麼啊黃薏仁  來亂的喔))


眼線液畫完之後,用上面那隻眼線筆畫內眼線
讓眼睛會更有神,更亮眼~~
塗滿塗滿 不可以有白白的地方



眉毛部分
用打星星的那個顏色來畫眉毛
我對眉毛也是初學者  我一直很想把眉毛修好一點
可是看過我的人他們都沒轍  誰要來拯救我~~~


所以我就簡單的上個色,第一次下手不要太重
慢慢的慢慢的來,一點一點疊上去
就順著眉毛畫吧
已經可以看的到我雙眼皮貼的失敗了orz


接下來刷睫毛吧!!
本來要戴假睫毛的,可是我的睫毛膠沒了
上次拿去黏鞋底用完了=..=
上睫毛用Z字型的往上刷,刷睫毛前可以先夾翹
我是東西沒帶到只好直接刷
(你怎麼東缺西缺的)

下睫毛我只有刷眼尾。



接下來擦上蜜粉定妝
資生堂的這款我回購好多次了  平價又好用 !!
很推薦這款 :)



接著在笑肌上畫圓擦上腮紅就差不多好了唷
因為我皮膚比較黑  所以買橘色的腮紅
白底的女孩幾乎甚饃顏色都可以  真羨慕啊啊 > <



最後,冬天的嘴屯都很容易乾
就擦上護唇膏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不專業妝容瞜




(( 聖誕樹穿搭翻外篇 ))


人家聖誕節也有穿搭,那我來應景一下XDD

急著出門的話就抓一把聖誕節的重點顏色一服出吧 嘿嘿黑
紅色是是聖誕老人,因為我是女生聖誕老人的秘書
所以穿桃紅色 ~~~  (((被巴

L:我看你這篇根本是來亂的..


這張在facebook上有先曝光過了 
好多人稱讚欸好害羞>////<
還有人誇攝影師照的好,其實幫我拍照的是L啦哈哈阿



其實我在外拍的時候雙眼皮貼就撕下來了=3=
眼睛真的很不雙欸  :(     我還是無法離開假睫毛哈哈

天氣冷冷,上半身也要注重保暖
戴上一條圍巾就可以協調很溫暖嚕~~
(ㄟ  其實可以穿個絲襪啦)

L:你都錯誤示範...



搭配綠色的褲裙也有聖誕結的感覺呢  >///<
原本想說這冬天應該穿不到了,沒想到意外的應景 ~~

我對我側面非常不滿意=..=
我要尖尖的鼻子還有蘋果肌啦



我一直很想發發看妝文跟穿搭
不過者兩塊我都還是初學者,不太敢拿出來
我已經準備好了,請大家蒞臨指教>.<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_____^ ??

最後還是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tmas !!!!



也別忘了幫我按個推推還有唷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