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晚上去看牙醫 醫生作牙齒要10萬 =_=
然後還咬拔四科牙齒 然後還有四科會長出來
我媽說 這麼受怕我受不了 心臟又不好
醫生每個禮拜去拔一顆-.-
兩台多機車的錢欸 我要存多久矮額


今天考完試摟 明天高雄見 堀江找我哈哈哈






11/12
早上回學校結果不能進去 跟班導講電話飲料留在警衛室 
不能進去賣我都買好大家可愛的見面禮了= =
然後去捷運站化妝 想說早上決將又沒開 要去哪結果再捷運站就花掉一大半時間
到中央公園 坐在草皮 小花在用他睫毛 你也太會掉了你
然後去公園玩 外拍勒有沒有搞錯 大太陽 哈哈 大馬路人家看我們拍照項傻子
然後去大立 電梯好好玩 然後又去成品 然後又去隔壁那個叫什麼忘了
阿說要去A+1 然後又跑去馬桶洋行等兔子 一起做捷運去三多商圈大遠百
兔子捷運卡一直不能過 阿我再另邊想說看看我卡還勝多少 逼一下
結果給我扣前= = 整個就是傻眼家無奈 再下一站換我不能出去 站員說我再上一站出去過了
哈哈哈哈哈 17快= =

然後去看包包什麼衣服 都好想買=_= ㄜ
阿就再TOP GIRL專櫃買一件衣服 什麼 我竟然穿這麼大的衣服 小花你笑屁喔
你屁股也沒奪小好嗎!!!!!!  阿就買了 有打折才買欸 不然實在是.

又去逛DC BlueWay Nike 一大推 逛到三點了欸 去吃午餐 
遇到很熟悉的面孔趴在桌上 詩婷小姐
午餐80 =_= 好吧 吃完了之後去包包那層專櫃 考慮好久
我背一個不適合我的顏色 換另一個顏色後 兔子說 我整個人亮起來 他嚇到哈哈
那個專櫃人員說我比較適合亮色 他說我比較弱弱的感覺=  =
原價兩千的東西就這樣花下去了 我真的第一次花麼多錢哈哈

坐回中央公園 逛街剩不到兩小時要回家了 去兔子朋友的店晃晃 沒有找到想要皮夾
我就先跟小花出來看看 小花買一條方巾哦 很好看!!!GOOD
然後我忘記怎樣了 兔子來了 有去看牛載褲 老闆娘超讚的 很喜歡他
然後接到電話說什麼警察來了 大家收攤收的超快= =  傻眼 馬上一條街變的暗暗的
超屌 小吃那條全都空的 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買一件衣服 跟小花依樣但是不同底色!!

我好想買外套.

回家摟 我媽竟然沒有罵我花這麼多錢-.-  然後我買的衣服他可以穿
她還揹起我的袋子裝孝年 她說很好看0..0  好吧我要省午餐錢了
您準備將10萬元花在我身上了嗎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