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首圖有夠粗操的  撞牆吧~~~~

這次試用了Kevin家的粉底液,一收到產品時
心想:粉底液哦..... ...
因為我沒有買過粉底液,很久之前就被影響說粉底液不好
很會阻塞毛孔,容易長粉刺等等的,對它的印象就不太好~"~
但是看完這款的成份後,我帶著懷疑的心去探顯摟XDDDD


天氣熱時,畫好的裝一出門吃個午餐就花了,怎麼半呢?
夏天悶熱的天氣,對女性們的膚況真是一大考驗啊~~~
Kevin老師聽到了大家的心聲,這次團隊研發了這款粉底液!

傳明酸淨白雙效防水粉底液

品介紹:
長時間防水抗汗超持妝:配合獨特防水科技,即使在夏日豔陽下與海邊戲水也不怕脫妝

淨白深入肌底:添加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鎂,肌膚持續明亮透白一整天。
創造保濕極大值:玻尿酸+異構寡糖+洋甘菊萃取+蘆薈萃取,保濕又舒緩肌膚的同時,
亦創造延展度極佳的滑順質地,輕鬆打造輕透無瑕的完美妝感


主要成份:
維他命C磷酸鎂、維他命C醣甘、玻尿酸、柳葉萃取液、洋甘菊、異構寡糖

適合所有膚質的水水們使用唷

衛署妝廣字第10006232號


| 開始我的試用心得 |

這次收到的產品只有小小一罐:(
老師~~  大罐一點拉 我一定會好好為您賣命的 ((((((喂




首先來一張素臉
我中午在房間拍的  相機裡顏色明明沒這麼差 =  =
這次拍的照片都不太理想   多多見諒拉 我會改進的 


最近熬夜都過12點才睡覺  我的左臉頰竟然漲了一顆痘痘
然後可能姨媽快要來找我了  皮膚狀況真的很不好欸
還有熬夜是最大的元兇!   真的不可以熬夜啊~~~~~





右臉頰  有點在泛紅
皮膚最進很不穩定 會有點過敏 ...
整個看起來超慘的啊 好不想放照片 ~~   (淚奔)



為了不要再照鏡子讓自己傷心  快點打開事用品來見證她的奇蹟吧 挖哈哈哈哈
準備上粉底液摟 !

這款有分  白皙  自然  健康  這三種顏色
我收到的是自然款



它擠出來跟一般粉底液差不多  可是很濃的感覺  很紮實   ((( 可以這樣形容嗎?




然後抹開是這樣 ~~~



均勻的點在臉上,用你的紙腹或者海綿 由內往外的推開 
擦完後照鏡子很精艷欸!
很奇怪的感覺   以往我在擦bb雙 之後臉都會白白的 跟這款感覺不一樣
明明有擦東西  可是沒有很白  很自然  看起來就像很完美素臉

噢對了,在擦粉底液之前,我有噴絲瓜水
做好飽濕之後會更好上唷




我一直狂照鏡子XD   我剛剛臉上的泛紅都消失了呢
然後黑眼圈也蓋掉了,遮遐能力還不錯  





拿起你的智慧型手機  把QR條碼拍下來吧
進入優惠網頁 去下載


昨天我擦這樣就出門了,沒有蜜粉等等其他用品
然後大熱天奔到屏東,雖然有流汗,但是出油狀況還算穩定唷!
所以我也很驚喜欸  ~~~  我之前擦了BB雙 一出個門坐車 流個汗
我的鼻子馬上就油亮亮 =  =

這款粉底液不容易脫妆,因為它 添加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鎂
讓肌膚白皙透亮,你會感覺到透亮出來
然後Kevin也很細心的思考到我們在冷氣房工作的水水們
裡面添加的  玻尿酸、柳葉萃取液、洋甘菊   都有高效的飽濕效果!
只能說這款商品試用了心去發明的  



以上,這次的試用報告

相關網站 :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ta-whitening-foundation.shtml

各為寶貝水水們,幫我推一個嘛~~
你們的回覆是我最大的支持與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