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嗎 不只是視覺動物 連嗅覺都要好好滿足一下
個人對於香水、花果系列的香氛商品都很有興趣 看到這次滴邀約就開心的接下來哩>w<

今天介紹來自美國加州Saratoga的有機保養品牌 -
 Aperio艾貝歐 

創辦理念為「淳樸、自然!」 
Aperio代表著加州Saratoga寧靜舒適的步調,展現出田園氛圍的活力,維持著大自然的平衡
採用生態有機方式栽種,以高品質的技術對花卉進行萃取,將最原始的草本配方製造成最適合的保養品! 

 
  


這次的產品為    
   >>花果精靈沐浴乳<<    (
13.5 fl oz./400ml)


 


簡單的街景塗鴉包裝  葡萄柚的橘(?)感覺氣質帶點活潑
跟以往我使用過的沐浴乳較不同的是  


 

除了用旋轉方式轉開來使用  如果遇到旅行要出遠門 不用再另外分裝怕擠到  將他押回反轉就可以收起來嚕!! 

不過轉回去之前還是會擠一些沐浴乳出來 >____< 
多擠出來的可以拿來洗手XDDDD 




 

<<產品介紹>>
增加肌膚防禦力
豐富細緻的泡沫能溫和潔淨全身 令感官甦醒的滋潤沐浴乳 賦予迷人甜蜜花妥的細緻樣貌
  
 
 



我光把它擺在浴室裡就可以聞到一股清香 
我妹還不知道我有這個新產品的時候  走進浴室還說怎麼香香的 




滿心期待著洗澡........
可是洗第一次的時候竟然洗不出泡泡  超冏的  不應該是這樣 不應該是這樣啊




我在洗一次使用洗澡球 就起了超多泡泡 ~
洗起來很放鬆 還可以聞到花果香   
 

 
 


洗完後還沒擦乳液的時候
不會很乾澀 皮膚摸起來滑滑柔柔的 還有水嫩的感覺  

 


 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   浴室的燈光超難拍ˊ0ˋ

 


洗第一次還是一樣泡泡稀疏
我得到結論了  
 一定是我整天在外面奔波  身體髒到一個不行 也難怪............ 
 

 


第二次沒有洗澡球  徒手就可以洗出綿密的泡泡嚕!!!!!!!!!!!!!!!! 
oh YA~~~~~~~~~~~~~
超愛這泡泡的細緻度



沖水洗乾淨之後 你看看這皮膚
多想讓人好好疼一下啊  哈哈哈哈哈
唉唷  
 
 




 

擦乾之後就看到水嫩的肌膚搂
洗完澡還可以聞到幸福的果香  真的好幸福
我覺得它的香味不會過於死甜還是很不自然的味道
還希望她可以出香水品牌呢   >"<
看我多愛她的香味 >////////////////<  
 
 
 





以上!!!
推薦給大家嚕   

 


Aperio 
Y! 購物中心 http://goo.gl/G5ZYp4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