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 薏仁回來了XDDDDDDD
終於放暑假 終於可以喘口氣 終於可以跟愛麗絲一起去冒險了 
這次  Solone跟新銳插畫家Stanley合作  以英國知名文學愛麗絲的夢遊仙境為靈感
推出了超現實的夢幻童話彩妝品
 
  

這次挑了兩種彩妝來試用  看到包裝我都融化拉
喚起我的童心  看著包裝都感覺自己被拉入了童話故事中
尤其每款產品背後都有個小故事  不只是化妝品  也可以放到書架上收藏了♥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玫瑰覆蓋還原筆



找的到我的化妝品嗎(笑) 
做的超逼真超可愛的  
女生最容易被這種創意性十足的小地方給吸引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愛麗絲走進森林 充滿著紫色的景象 

還有紫色條紋的貓開始對著你說話...。
噢我的天啊  拿到"這本"故事書我超級開心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你看我形容多少次可愛了  可見我多愛她XD)
平常化妝我就喜歡使用眼線膠筆 防水控油 也好上手 而且顏色飽和度也要夠才行
加了這包裝更讓我愛不釋手


 眼線膠筆一共4色
拿的色號是#03 棕色尾巴  <<<<<<
啊~~~再次失心瘋尖叫 


打開"書本"  裏頭還有貼心的化妝小教學  針對不同眼型的人們畫出示意圖
還有Stanley哥的帥照及簡介XDDDDDDDDDD  

年紀輕輕就曾受邀Micorsoft、hTC、雪印、中國信託、統一....知名企業合作

 


      ★閃耀筆身設計,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展現奢華耀眼光彩
        ★質地柔順好上色,輕易勾勒立體完美深邃雙眸
        ★描繪後10秒定妝,持久性新配方防油防水
        ★可削式設計,內附削筆器

 筆身設計超特別 跟以往的solone不太一樣
這次的筆蓋還多加了鑽在上面 平價奢華的眼線膠筆 

  
 
 
 
 


這副樣子怎麼可以踏入奇幻的旅程呢!!!!
我已經準備好踏上旅程去找白兔先生了!!!!等著我變身換好裝備吧


只用之前介紹過的solone30秒定裝慕斯筆畫眼影
我怕我素顏白兔先生認不出我  在奇幻世界內會被當成異類>_____<  
 

得趕快換好妝 GOGOGO



我迷路了~~~~~愛麗絲告訴我  我在路途中會遇到一隻黃色眼睛紫色條紋的貓
可是看到的瞬間 身體的某部分竟然消失了!!! 我要自己把它畫出來  畫出來

使用這次的Solone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眼尾往外拉 往下垂一咪咪

看到了!!!!指引出現了  




 *玫瑰覆蓋還原筆

皇后要求士兵與僕人將城堡裡的玫瑰塗成她喜愛的顏色,
就像運用玫瑰覆蓋還原筆,將不喜愛的妝容修改還原,展現完美彩妝


  



 
    ★溫柔卸妝成份,可修改局部防水性彩妝
    ★觸感滑順,不須用力搓揉,只要以旋轉方式輕劃,再以面紙或化妝棉輕輕擦拭,即可快速卸除防水性彩妝                                                                                   ★堅持完美的美妝魔法小物,隨身攜帶超方便 
 

 


潔白純淨的包裝 皇后不允許它的城堡內有任何瑕疵
一旦發現哪裡有錯誤就拿起玫瑰還原筆擦拭


 可惡  都是路旁的小石子太多  害我的指示歪掉

趕緊嚓嚓嚓  被皇后看到可就不得了了


有了這隻好方便  出門在外如果不想心出ㄘㄟˊ  就可以使用它
如果出去約會有話眼妝  回家前來可以拿它簡單的卸一下XDDDDDDDDD
不然爸爸媽媽會念念    
 
 
 
 

有人懂這個感覺嗎   哈哈哈
超神奇抹個幾下 漂走的眼線就消失了  

 

OK!
用個30秒定妝慕斯筆#香檳金 慶祝吧! 我要去找皇后參加趴踢了
希望白兔先生認得出我才好.....


BTW
跟你們說哦  今天的眼線膠筆防水控油都不錯
就是因為他們我才可以在夢幻仙境裡走跳這麼久








大家好、我是百變愛麗絲。
以上推薦給大家嚕 ♥♥ 

 



Solone官網
Solone 粉絲專頁網
妝廣字號 10205023    

 
 
 
 

  A.愛麗絲風格店家探險遊戲(活動時間: 6/28-9/30)                                                                  
憑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彩妝任一款之外包裝至愛麗絲咖啡主題餐廳用餐,消費滿$300可折抵$100,消費滿$600可折抵$200..以此類推。每支商品外包裝限折抵1次,累積折抵之總金額無上限。                                                                                                                                  
 Alice Cafe愛麗絲咖啡 – 愛麗絲冒險故事般的神祕夢想園地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號                                                                                                           
 ◆電話:  02-27272609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0:30-23:00 ;週六-週日09:30-23:00 
   B.愛麗絲恣意變身遊戲(活動時間: 7/1-8/31)                                                                                    
 (1) 設計一款妳心中愛麗絲妝容與造型,風格不限                                                                        
 (2) 拍下此妝容與造型完成後的照片                                                                                                
 (3) 寫下使用的愛麗絲系列產品及「我心中的愛麗絲是…」形象敘述 (50字為限)              
 範例1: 我心中的愛麗絲是甜美而夢幻,帶點俏麗可愛的感覺…                                              
 範例2: 我心中的愛麗絲是復古混搭,追求新舊融合的獨特面貌…                                                    
 (4)將照片,使用產品,與形象敘述以私訊方式上傳Solone FB                                            
 【活動獎項】獲得最多讚的參加者可獲得                                                                                   
 ◆童話歐風民宿希格瑪花園城市免費住宿,含中西式早餐與下午茶 (3名)                             
 ◆Fair Lady女鞋兌換券(5名)                                                                                                            
 ※備註1: 本活動將由Solone評審團挑選較具風格特色之參加照片上傳FB提供網友票選 ; 所有活動參加者皆可獲得一份Solone彩妝小禮!                                                      ※備註2: 消費者上傳之活動照Solone日後將可能使用於品牌宣傳之相關製作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