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games.yahoo.co.jp/games/gamelist.html  打發時間用
http://games.yahoo.co.jp/games/flash/puzzlebobble_taiken/
哈哈泡泡龍 上課都在完這個 :"> 快快快破我紀錄



7點就到國中摟  然後去7-11但是沒位子然後又跑去捷運站我換褲子
それから去7-11吃早餐摟  偵綺兒毛毛兒我沒遇到你們:(
然後小花跟他妹來了 他妹要邊班考所以我們陪他進去 我終於進去國中了..
之前一直被趕出來 早知道我都爬牆了 :))  
等個紅綠燈我可以被蚊子丁三次 凸         出去廁所一群學妹那邊機機扎扎




進去國中捷運站看到江江那身影摟    然後到巨蛋捷運站 
大家都不知道神采怎麼走哈哈好刺雞
唱了77777777小時  歌單17頁   可是到後面都唱到副歌就咖了 接下來更慘 一首歌一人唱三句就咖XDD
這是我第二次到KTV 哈哈   麥克風一直去換電池  小包廂 5枝麥克風
去付錢的時候搞的有點像我是金主哈哈 跑去付錢

是誰把黃品源看成黃晶源 :))  
看到連續一堆黃品源的歌就知道是大頭的了哈哈
然後台語歌都往我這看=))  哈哈哈 好聽啊


それから~~~~~~~~~~~~~
漢神吃東西  食べます 食べます 食べます ~ 硬要打個日文 :))
大頭把我拖去看哀怕 單眼    就買嘛你 :))  然後兩個人跑去五樓 四個人在逼萬吃東西
江江蔡姐小花大頭都買一支透明傘 かわいいね!! 
帶大家去三樓踢足球 :)) 87haha
然後帶兩位小姐去頂樓看風景 蔡姐拿起手機拍起下雨的高雄哈哈
他們沒有來過漢神=_=  某某小姐說喜歡水晶吊燈 :))
他希望家裡可以裝個水晶吊燈哈哈 
然後帶他們去廁所  第一次的合照哦

それから
坐捷運到中央公園  大家一起去蝸牛的店 :))
GALOOP  我會打了好嗎哈哈 以後跟我講牌子都跟我講圖案就好
你們知道我在講什麼的哈哈 
出去後我就說欸像鼻人  江江說不要再說了  趙妹就說 江跟蔡姐借錢買外套 還錢的開始
哈哈哈哈   你還不是背象鼻人包包
SASA 那邊試噴香水   我的包包手上詹到 在路上都是味道 = =
逛一下子就要回家摟~~
美麗島江江花下車了 我跟其他兩人去えき做火車ㄛ
什麼東西還要等40分鐘的車......... 殘念哈哈
往月台走的時候 後面一個女的 一直講
『你們一直踢他很好玩嗎 都不懂的尊重他 台灣人是什麼東西啊 只會說中國爛 地方大 黑心貨.. 跟你們講拉 中國以後就會...........』
她就一直批哩啪拉講很多  我們都不回看一直往前走 那個女的吼的超大聲的 好恐怖 發自內心吼的那種

好的我回家後 洗澡
洗頭用沐浴乳 洗澡就洗髮乳....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


我今天花很少錢哦   我還想唱歌
いっしょうに いきましょう :D





06.25

睡到九點半  不知道為什麼晚上一直睡不著最近
我醒來的時候是哭的很慘醒來  我在作夢欸
夢到我殺人 延續之前的夢 所以我殺了兩個人
然後這次我殺了一個女的 叫做小君
然後我開始寫遺書 因為我感覺我會被抓到然後死刑

媽媽對不起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還想當你的女兒
朋友們對不起 還有來生我希望可以認識你們

一直很捨不得走 捨不得你們 一直猶豫去自首

殺人的手法實在太恐怖 跟瘋狂美法師很像= =
我拿美工刀 話別人的脖子 動脈 手碗 一直割割到他倒下
還把他上半身跟下半身分離 

我有沒有精神病之類的 做這種夢=_=
一直流淚流到醒來張開眼睛還有一行淚滑過ˊ0ˋ


好的我要去看書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