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吃到最豐盛的早餐了   

前一天晚上黎黎妹妹說想要去吃這間位在鹽埕區的這間Brunch
Booking 其實他是間複合式書店 
本來想去的意願沒那麼高,但是搜尋一下Booking的評價與其他路落格
隔天就開心的與黎黎第二次見面相見歡啦 ♥


 
這間不會很難找,附近還有好多批發的地方可以晃
捷運坐到鹽埕埔站,從2號出口出來。

門口外觀




超級後悔沒有點他們的草莓鬆餅 〠_〠 
我後來看到兩個大男人在共吃一份草莓鬆餅 XD


店內的位子自己選,做好位子的時候服務生會送上菜單
然後再自行到櫃檯結帳。
沒有服務生一直站在旁邊等你點餐的壓力   


這張是早餐的menu



還會附上一本美食照片集給你選擇
看到照片就都好想吃了>   <

 
 
 
 
禮拜一到禮拜五有優惠時段
我們還開玩笑說早上要翹課來這裡吃早餐呢 XD


來看看店內的裝潢吧

我們這次選坐在戶外  店家一樓後面的庭院
今天的氣氛很和諧 很寧靜
照片左邊那一顆巷栗子的椅子 裡面做了一個男生
從早坐到中午下午  我好想坐在那裡歐~~~

 

1F的閱讀用餐空間
一樓幾乎都是雜誌、童書、文學作品等等
  

 
一樓也有這個小空間  好想坐在這裡啦~~~~
有舒服的小沙發

一家帶著小孩們也可以來這裡歡樂唷


2F是漫畫區 

漫畫種類超級多的啦!!!
這些是要看多久才可以追的完啊>  < 

 
 
樓上空間也很夠  也可以選在這裡用餐

 
 

2F外面的陽台也有座位
可以看到我們在樓下的庭院的草皮

 
然後看到這隻狗 不知道在做什麼XDDD
聽黎說  這隻狗常常出現在這附近遊蕩:)))

飲料會先上來。

柳橙汁、黑櫻桃紅茶、咖啡

 
 
  

回到樓下庭院等餐點+拿一本漫畫享受時光摟
薏仁今天點的是"黑櫻桃紅茶"
味道還不賴呢  算不甜的茶類
 

活力早餐A

這份餐點可以自己選擇的項目:義大利麵種類、麵包種類、麵包沾醬(選兩種) 

 
麵包我選"司康"
當初不知道這是什麼所以選這個,好好吃
外面全都都是酥的,但是裡面是像鬆餅那樣的口感  ⊙0⊙ 
他們的蛋弄得好好吃!!!!!!!!!很嫩
再加上番茄醬的味道 恰到好處


他們"義大利麵"是做成像"涼麵"一樣欸
好特別~~
我剛開始以為這個只是莎拉 沒想到麵在下面
好多奇怪的料 吃起來都好棒噢!!!

而且我要稱讚他們的"黑橄欖"(是這個名子嗎??)
我在其他義大利麵裡面吃到的味道我都會退三歩
可是他們的好好吃  甜甜的

 

左上:麵包沾醬我選的是奶油起司還有有機果醬
兩種味道都超讚 

右上:當季水果 奇異果超鮮!

重點是食材新鮮 料理出來的東西才會好吃
他們的沾醬完全不會膩 味道也很獨家噢 


水果優格鬆餅

這道是朋友妹妹的
鬆餅弄得恰到好處 還有優格也好新鮮


超級大份  吃很久才吃完呢>  <
旁邊還有一小球好像是冰淇淋的東西吧??
妹妹沒有吃光

 
培根帕尼尼

這是朋友點的  齁唷我不好意思給人家吃掉XDD
不過餐點一送上來滿吸引我的
 


用料實在
你看看照片 滿滿的都是新鮮蔬菜還有培根
旁邊的莎拉超級推!!
他們的莎拉醬好特別  我真的形容不出來
也是他們獨家的好味道~~~一定要嘗嚐 
 
 
 
猜猜我們在做什麼:P??
 

在booking有無線網路可以上網
然後只要在這裡拍上食物打卡,就可以贈送飲品唷。
可是我們沒打成功=..=
我們今天手機跟相機狀況超級差 
手機跑很慢 相機猛曝光ˊˋ



這妹妹漫畫看的太舒服了齁....


我站在樓梯間看著可怕的"富江"
看的超入神:))



在這裡待上一整天也可以消磨時間唷
發現到新的k書地點了  ha ha ~~~~
 
 
BOOKING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77號
電話:(07)-5612220
早餐供應時間:AM9:00~AM11:00

 


 
2/20大家應該都開學了吧~~要收心了>  <
開學之後薏仁就比較少會掛在fb線上
發文的速度也會慢一點了  大家還是要想念我啊~~~
上次的禮物得主假日會抽出來噢,等我等我。  



對了 ,最近的活動~~
本月2/25(六)pm2:00-pm8:00
Cookie♥小雯♥培兒妞♥ViVi♥仙蒂
五位部落客
會在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屈臣式樓上)舉辦二手拍賣活動
[衣服、鞋子、包包、飾品等等...]
 
消費滿300圓有神秘小禮物噢, 部落客們還有提供小餐點給大家

大家多多支持,捧場捧場唷^_____^
 
薏仁你在搞笑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鳳山】連陳菊市長都推薦的,阿好鹹粥。
 【食記高雄】隱藏在巷子裡的超平價美味♥♥ - 235巷義大利

 [高雄食記]田川?日式家常料理 久等的炭烤香讓我一再回味  

 


 
別忘了幫薏仁按個「讚」↓↓+「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