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一個小學妹的簡訊
他說我是他的垃圾桶 以後什麼事情都要第一個跟我講
好甘心 不知道多久沒聽到這樣的話了 還是聽過好幾次了
你說我懂你 其實是我們發生的事情很類似 都是同一個人
許多誤會都還沒有搞清楚就殺唷哪拉  為什麼要變成這樣
彼此的心中都有句話 來不及說出口 結局就已經出爐

有沒有想過 在一群人當中 總有個個性比較柔弱的和強勢的? 我該怎麼講
如果一個人不能容忍另一個人的情緒 而跟他硬碰硬 未來會變的怎樣 最近我在想
總是有個人是在包容 不是忍耐!!!!!!!!!!!!!

想想有幾個朋友是一輩子的 之前常常想 網友竟然比不過一個每天在身旁的朋友
有一位網友 是我再小五還小六的時候認識的 從小看著我長大的樣子HAHA
從我打火星文 看到現在 雖然對你來講我還是小孩子年齡實在不是問題
有時候網友真的比較知心嗎

朋友 一路上總是會換 畢業的畢業 工作的工作 每個人向自己的未來去發展
有幾個會保持聯絡 感情不變的?  這些朋友真的讓我很感動

總是當一個聽別人說話的垃圾桶 很認真的去聽 用心去感受
這幾個裡面 我把你們看的多重要 但是為什麼每次我真的用很深的心去對待
最後你們帶給我的卻是難過

總是一昧為別人付出 得到的結果誰要收拾 為別人付出不是在於想要得到你們的什麼
只是用心 我真的把你們看的很重要 什麼時候才會學乖




Btw
我什麼時候會變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