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業市今天]*








2007年06月29日〈伍〉


今天修業市噎
熱死人 !! 還要聽老師報告什麼的
而且是在超場噢
真的只有一個字...
『 熱 !!』
考卷都出動了 ))
主任、校長....
上台報告事情...
為什要拍手阿= =
又不是什麼偉大的國家大事...
完後,我和猴差不多...
11點半的時候出門去20年代吃午餐
但肆....
到那裡的時候...
很多人,看到又懶的進去了
然後我就提議去鳳山(後悔")
熱死人的鬼天氣
+上我還載一隻猴子
= ="
自找苦吃...
到了國中附近...
口很渴,去7-11
買杯思樂冰
超好笑的,猴把杯子拿起來裝
我跟他說阿你的蓋子勒 !
= =
快要滿的時候他就準備要拿去結帳了
我說『還沒滿,花25塊,一定要裝到滿』
我就拿回去把它裝滿,....
一個不小心...
(..........)
滿出來了 = =
連旁邊的小妹妹都在笑
x D D ]]
哈 ` 劉小猴可能覺得太丟臉
叫我去付錢
但是.....
我還在發瘋狀態
叫他把多出來的吃了
她吃一個不小心....
冰掉到杯子外面了 = =
她的手整個都是....XD
然後看到旁邊有衛生只叫她買
有一包16元、和三包10元的
我這種人押,當然會選便宜的那種 =ˇ=
之後他用我的褲子擦
付 完 $ )
我跟她說你嘴吧已經擦乾淨了
衛生只要淦麻 = ="
( 沉 默 )
.....
接下來到中正國小
沒人...
又到國中
猴突然說她想要上廁所
我們把車子騎上去
工友發現....
被罵了 = = (趕快酸 !!!!)
哈 !
結果沒地方跑,到劉小猴家
(結論:大老遠跑去鳳山,買一杯思樂冰回來 = =" 淦麻那麼累阿 !)
唉芽芽 !! 累死人呀!!
到了她家....
看到了她老爸和姐姐
說了一聲好(我是乖小孩 ˙ˇ˙)
到了她房間,看畢業紀念冊
發覺...
我們國中,好多T
= =
連劉小猴也快了....
很累..
躺在床上....
忘了做了什麼(不要亂想 !)
到客廳,她大姐超好的...
請我吃豆豆花耶 !!
我吃自己...= =薏仁同伴
[xD]*
她家的人都很好 !!
喜歡她家 ~
下次在去玩,我將要變你家的常客摟
要迎接我,迎接 迎接 迎接 !!
記得噢 ‵  禧 !! -ˇ-
BY 我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