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我知道  我可能消失了一下 :(
開學之後 電腦就不太有機會可以碰了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沒有好多無名寶貝們還有網友的互動
有點空需跟沒安全感吶 


9/13 (二)


(在學校書局寫生日卡片 還被壽星發現xd)

開學第一天,抱著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到學校XD
6點就起床,準備咱們小花的生日禮物~~~焗烤義大利麵!!!
是前天晚上特別作白醬去調的  跑好幾趟賣場


中午到學校7-11微波,cheese在碗裡沸騰的樣子好可口 :)

下次再來分享我做的義大利面XD

第一天上課..

1.
我在轉角被一直在下樓梯的黑狗嚇到  尖叫
旁邊的同學被我嚇到也跳起來
2.
中午在學餐坐著,一隻蒼蠅撞到我的臉
我嚇一跳又叫了一下
3.
在側所洗手,照鏡子看到我胸上有一隻很大隻的綠色蚱蜢
馬的 嚇都嚇死了  整個廁所都尖叫


(最幼稚古老的遊戲XD  上課偷偷貼東西在人家後面)


(學校餐聽變的超美  新廁所來拍一下)


(她... 在試用的意思?)

**
9/16

今天禮拜五  雖然今天沒有課 可是我還是奔回大仁
想說用功一下XDDDD
這學期有轉學生欸 好開心


(很莫名的發現大母指有..淤青? )

這個禮拜只上了三天課  又是假日了
禮拜六我又奔去台南找阿公阿嬤  去竹山 八掛茶園晃晃


好啦 我真的不知道我這篇在打什麼
明明很多話想說
我只是...  很想跟大家說說話:(
突然有點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