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ent4.yimg.com/mpost/39/14/3914.jpg

晚上下著毛毛雨,我們全一家四口開車去高雄看電影
去看最近上映且票房超高的這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一出我就超想去看的,而且幾年前在鳳山我有買這本小說
最近好多姐妹都跑去看了,大推!! 我當然也要去瞧瞧嚕


演員
柯震東、《聽說》陳妍希、《新烏龍院》郝劭文、《艋舺》蔡昌憲、敖犬、彎彎、鄢勝宇



這部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
我覺得裡面的都還算是新面孔演員,劇情我不多說,快點去看看吧 ><
真的很好看,很感動,很多片段看到就讓我們想起國中高中的生活
白目的男生遇到品學兼優的女生  蹦出好多故事

電影一開場就超有爆點!國片嗎   裡面當然夾雜了一...些髒話哈哈
年輕的男生小夥子常常喜歡開一些玩笑 玩一些女生無法理解的東西XD

劇中有一句話我很喜歡:沒想到  讀書也血
是件熱的事
應該是這樣吧?
別小看他們讀的是私立的國中高中部  畢業後竟然每個人成績都超讚
下巴都掉滿地了 :|   不錯!至少這點可以立志年輕人用功讀書哈哈
會玩,但也會讀書。   齁 我真的愛爆他們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總是有畢業的那天
聽到致詞的時候我竟然流淚了 ...  :(
就  珍重  再見  我哭很久  =   =


還有一個片段
沈佳宜要告訴柯騰她的的答案那邊 看到他們自己寫的內容
我馬上哭出來,好心酸
我相信,在那個平行時空你們是在一起的




最後..
柯騰參加了沈佳宜婚禮那也有一個點XDD
超犧牲演出的,可是我看到這邊是一邊哭一邊笑
我一直忍住,因為好像都沒有人在哭
我都不敢擦眼淚哈哈  :))

我爸說:那個女生沒有跟那個男主角在一起是對的
我好像可以認同,但是還是好難過


麻吉誠可貴,青春價更高,若為女神故! 是否二者皆可拋?



***


這部電影敘述了年輕人的熱血與男女之間的情感漣漪
同年齡 男孩的幼稚 對上 女孩的成熟
會蹦出什麼火花呢?
去瞧瞧吧,絕對值回票價的



印象最深刻的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一句話。好美


打到我又要哭了..
真  的  很  好  看 ! 

幫我推一個吧   XDDDDDD
很爛的結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