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出門真的很熱吧  動不動晾在那邊也會噴汗
最近和Cookie接到了很趣的產品來試用
出門包包帶上這罐,不佔空間輕鬆的讓你感到沁涼的產品
來吧!看看我如何快速消暑GOGOGO~






產品特色
安全:噴霧設計能有效平均的降低溫度,富含天然成份,不小心噴到皮膚也不會凍傷
品質:薄荷清香,溫和不刺鼻,通過SGS微生物及重金屬檢驗,使用好放心
長效:可持續性的保持清涼,噴在溼毛巾上,保冷更長效

 
◆容量:100m/瓶
◆成分:薄荷腦、香精、洋甘菊萃取、甘油、酒精
◆製造日期:如外包裝所示
◆保存期限:3年






實品照:



使用方法:
離衣物內側約10CM處,左右均勻噴灑(同一個地方建議噴2~3次)。
噴灑於衣服、襪子、枕頭、帽子等內側皆適用。皮膚散熱快、保溫不易,
請勿將產品直接噴灑於皮膚上




注意事項:
1. 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
2. 勿將產品置於高溫或陽光直射處。
3. 不慎入眼睛時,請不要搓揉眼睛並用大量清水沖洗眼部。
4. 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是裂傷的地方對酒精過敏者請勿使用。
5.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請教藥劑師或醫生。



等不及要來見證他的奇蹟了XDD


**

噴在衣服上 噴大約兩三次
穿上之後會慢慢感覺到清涼感 


悶熱的感覺迅速降溫噢!  好舒服~
不用擔心噴了會濕濕的不舒服,它因為含有酒精成份
很快就會揮發,但是功效還在唷!



**
如果甜心們外出要帶帽子遮陽等等,大太陽在帽子上燒啊燒
是不是帶久了都感覺很悶不透氣


來吧,一樣交給這罐噴霧!
噴在帽裡,帶上去馬上有清新感受唷,精神馬上也好起來了呢


連我家螞蟻都來湊熱鬧是......
你看看連螞蟻都知道這是個好東西,跑到蓋子裡散熱 哈哈



媽呀我愛上它了 XD  我的包包以後一定會帶著這罐趴趴走


噢對了!!還有一點,不口以噴在臉上唷
不要涼的太快自然而然往臉上噴....




After Talk


這次又是素顏登場,大家不要被我嚇跑了那 
對這項產品有興趣的美眉們,可以上拍賣找找唷
都可以看的到它們的產品


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試用嘛?幫薏仁「推」一個吧!

大家不要吝嗇自己的留言嘛,我很善良的我不會咬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