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活動,很幸運的被選中體驗這次的產品噢!
最近真的好幸運噢,都收到我一直想入手的產品 好happy :D
這篇 是產品體驗文噢 !

認識我看過我的朋友,看到我的頭髮都會念= =
非常明顯的重點有
1 毛燥到不行
2 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後有一點自然捲
3 一根頭髮最多可以分岔道5岔
4 頭髮又容易斷裂
5 我的髮絲 非常非常~~的粗又硬

明明小時後都不是這樣啊 很柔很軟很Q
自從到屏東上課之後  毛燥的程度簡直是...(把我打入地獄吧)
到了專二,我去趟了離子燙,整體看起來就比較舒服整齊
好景不常啊~~~ 哀      過幾個月 新生頭髮長出來後又打回原形

好了 來看看這次的護髮產品吧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我都還沒打開蓋子 就聞到濃濃的多芬香味
他們的香味讓我有種很放心的感覺 平靜心靈

他們利用了
"髮絲纖維修護因子 Fiber Actives"
"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Dove Moisture Serum "
能迅速深入秀髮,而達到三種護髮功效
 ♣) 滋養:能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秀髮由內而外回復彈性。
 ♣) 修護: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令法根至髮尾柔軟順滑。
 ♣) 保養:能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覆蓋毛麟片,減少分岔。


早上的頭髮整理的整整齊齊 但是一出門啊
經過外頭狂風的摧殘,一整天下來回到家
分岔的分岔 打結的打結 出油的出油  (((((火大
然後梳開的話 ㄆ一ㄚㄆ一ㄚ 直街斷給你看



以簡單白色乾淨的外觀來包裝
內容物是有點鵝黃色的。
(不過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收到的沒有封膜 ??????)




使用方法
洗髮潤髮之後,取出適量髮膜(依照你髮量的情況 我是都用不怕取一堆那種XD),輕輕按摩您的髮絲



按摩後停留3-5分鐘後,用清水清洗掉


之前我有買過多芬另一種夜間修護的,免沖洗的我覺得也很好用噢
而且很便宜,佛心來著啊 ♥ ♥ ♥ 


沖完的髮絲很順


頭髮順間變成溜滑梯XD
像滑水道那樣  好像會溜走

◆ 洗完之後如下圖
左圖:溼髮的狀態 (施法的狀態XD?)
右圖:吹乾後,柔順感出現!!ㄅㄥˋㄅㄥˋ



◆ 對照使用前後的差別吧
左圖:使用前。毛燥不堪,非常乾,跟稻草一樣
右圖:使用後。柔順,有光澤了!


五指穿入髮絲,可以感受到不同了
多麼柔順又保溼阿  ♥ 
髮尾打結的問題也消失摟!

我說過多芬的味道很安心吧
晚上就讓那溫柔的髮絲伴你入眠吧~



到了隔天早上,那味道還是在哦!


我覺得我要找時間去燙頭髮了 :|
可是老爸很愛念


後記:
最近做了好多夢,誰要來幫我分析一下:|
有些好可怕,有些夢乾脆不要醒來

好了禮拜五又要跑新掘江了,期待那天的文章吧哈哈哈

噢對,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地方可以玩呢?
我住在高雄,要兩天一夜的,跟我聊聊吧><

喜歡薏仁這次分享的體驗嗎?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love you all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