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才想要買這種護潔露 剛好就收到產品體驗好開心><


Dear 各位甜心女孩們
每到夏天 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們才知道的令人煩惱的問題呢?
穿著短褲 夏天的悶熱 私密處不通風  問題也會特別的多 :(
尤其更慘的是生理期來 包著衛生棉更不透氣  整個心情都不是很好
女孩們是不是有感同身受呢?


妳是用一罐沐浴乳從頭洗到腳的女孩嗎?
知道嗎,女性私密處的角質層是最薄的  ,女性私密處的酸鹼值和其他部位的肌膚也都不同。 
pH3.8是最符合女性外陰部肌膚的酸鹼值。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來自德國原裝進口(made in Germany)施巴的護潔露 
外陰部清潔專用 有分為pH3.8一般型黃金女郎加強型 兩款


這次我收到的是一般型的唷!100%不含皂鹼
pH3.8弱酸保護,守護女性私密肌膚,內涵蘆薈、洋甘菊萃取物
及天然乳酸,可淨潔保溼,柔嫩肌膚,為持長時間的清爽舒適。


實品照

用一般沐浴乳洗私密處,會有點不舒服搔癢的感覺

但是這款特別用在私密處的護潔露洗起來就不會有這種感覺噢!


開口長這樣子  用量多少擠出來就ok

不會一次液出很多  因為這護潔露的質地是有點稠稠的

應該看的到吧      透明的農稠狀

不用擠太多  一般的量就好了  與水搓柔就會產生泡泡

味道很舒服  用過施巴的甜心們應該都知道他們家那種味道!男人一定會很愛妳的哈哈 (誤)

哀唷好害羞  看到我的腿了哈哈哈 

洗起來真的沒有不舒服和搔癢的感覺  用水沖淨後 不會有像沐浴乳那種殘流的滑滑感覺

變得很 .... 性感XD?


夏天啊,私密處總是悶悶不透氣
會有搔癢的問題  白帶啊 分泌物過多 都是很惱人的呢
作為女人當然要好好保護自己啊
我真心推薦 施巴的這款護潔露pH3.8
施巴護潔露,不論是平日保養、經期衛生、懷孕期間天天均可使用!


還有...成年的女孩們 性行為前後也別忘了使用
注意清潔  也可避免私密處紅腫感染唷


WHERE TO BUY ? 全省施巴百貨專櫃、waston、cosmei、施巴官方購物網
施巴官方購物網 http://store.sebamed.com.tw
施巴台灣總代理 粉斯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bamedtw


後記:
施巴這個牌子讓我想起小時後欸 小時後洗他們的泡泡澡XD
不流淚配方超神奇的 在可愛的浴缸洗可愛的泡泡澡超懷念的拉~
重點拉 私密肌膚也是需要細心呵護的唷

 


施巴  護潔露
有你,我好幸福 


以上,這次的體驗唷。



喜歡kana這次的分享體驗嘛?幫我按「推」和「讚」吧!愛死大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