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早上一直在想要穿什麼去 沒有正式的衣服:|
上路到台南可愛的六甲  看到伯母那好多人 今天大家男生都西裝 女生都美麗哈哈
大姑的兩個高大兒子今天也是
我妹說 : 阿~~~~好噁心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好興奮哦  我都害羞不敢過去  看到好多人好恐怖-..-


所以跑到二樓看看我上次挑的磁磚弄好沒哈哈好開心


太高興無法衍繹所以爆發了

然後過去對面 因為我妹跟大姑的小兒子都是屬老鼠 不能看到新娘
好可惜不能看到迎娶:(  坐親戚的車去婚禮的場地了。

婚禮這次辦在嘉南球場
很多可愛的鴨鴨在跑哈哈哈


我好喜歡這個背景可是有人很礙眼哈哈哈哈
背後那個白色的花球樹 是新狼的妹妹 我堂姐用的唷
白色枝節象徵新娘是白衣天使  花球也是自己插的


然後我想說去廁所晃晃直接走進去 完全沒認出來我表姐跟姑姑哈哈 她們叫我我才發現XD
看到今天我第一次畫粧出現  她們也好興奮哈哈
表姐: wow 妳今天好正哦 哈哈我等下要跟你拍照
堂姐:wow 好像蔡10哦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暗爽在心裡 :))

然後單眼拿出來拍照看的時候 表姐說  天那我不要跟你拍了 都被比下去了哈
顯得很弱XDDDDDD


敗脫不要再講了 我要飛上天了:)))


表哥一直在弄我=   = 
快 他也單身 身高180以上 又高又壯哈哈


左邊是怖置的表姐
快 她也單身 不過很挑哈哈 身高170


看到這張 我另一個表哥說:你怎麼可以把我姐拍得這麼瘦 :))


準備說是新娘新郎要坐這個繞一圈球場  我們跑出去看 本來想先玩 可是沒有鑰匙可惡XDD



我妹來亂的  射手座都這麼有個性嗎 
都穿這樣來吃飯  她說有穿就好了 管這麼多


我拿剪刀要打開紅包  很緊張一直抖
很怕剪到錢  又算錯錢 還要招呼客人 ~"~


主持群的下來到每一桌演奏 他們都很漂亮唷


然後有一段 主持人說:大家想不想要小禮物啊
衝去新郎那去強=   =
還有一堆氣球會飛的那種  我好想要XD   可是都被小鬼強走
兒且都一直讓它們飛上去  可惡




跟堂姐的朋友 一個日本人聊天
我妹一直說
私は十四才です。私は十四才です。私は十四才です。
変 変 変
暑いです
一直重覆  那個日本人一直在笑  我知道他的痛苦哈哈

然後整理後續  回六甲
新郎去洗澡 換了自己居家的衣服  變的超.........沒氣勢XDDD




晚上在阿罵這 一直在弄花  隔天還有女方的那邊要弄
弄到很晚整個很累=   =


2011/5/1 (日)
早上爸爸下班  做和新回台南
時間還沒到 所以三姑跟一個先生代我跟我妹去總爺那走走
親近大自然啊  這邊第二次來了
很悠閒放鬆的感覺  喜歡到處走走拍拍照








時間差不多要回去了
女方跟男方是同鄉的 很近


美麗堂姐XD




ㄟ.... 我吃了一隻


太熱了跑出來納涼

然後我問新娘的媽媽廁所在哪  她指遠方
她叫我騎他的機車去 我在牽的時候 我媽很緊張跑過來XD
然後新娘爸爸說 不用擔心拉沒關希  直直走洏已XD


好多喔不想打了
然後回阿罵家準被要回高雄了 女方那送回兩箱紅酒回來
我本來想都搬回家XD  
我就拿了一瓶在手上  偷偷放回車上  再回去拿在手上
重覆4次xdddddd

好了結束  新婚愉快 要幸福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