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瘋了及時狀態不能用無名打文章等好久才成功 



今天下午做完志工我就做火車到高雄摟 
克克兒叫我慢慢來 我就走樓梯不坐電梯
在高火捷運站廁所耗五分鐘
坐捷運到凹子底等 沒什麼人哦我就坐在那邊
寫你的日文情書拉哈哈
捷運一直來 門開開關關 我坐在那邊一堆人在看- -
幸好沒有人我可以坐著等 讓我佔半個小時你給我試試看:))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火車轉捷運到這麼遠 快恐怖死了

我真的等了半小時!!!!
很過分欸你一直耍我= =

打電話給我

「欸 我幾天要上班欸」
「欸 我今天可能不能去了欸」
.
被你耍好幾次了欸
本來禮拜二要去結果學校有事 有點失望
今天講這個想扁你=   = 發牢騷一下拉拉
期待超久了啊~~~~~~~~~~~~~~~~~~~

誰給你20年後變胖子 捷運上一直嘴砲就夠了啊:))
還塞一瓶水塞在我袋子裡







到堀江

買什麼 其實老闆看你老才賣你  一定是這樣拉  :))
然後去吃拉麵 你說很好吃結果最後才說你沒來過  
突然覺得我很像白痴什麼都相信欸=   =
辣椒什麼猛加一堆  然後說很鹹 我把筍子偷偷放去你那都不知道:))

然後吃飽去散佈走走 我發覺我好多地方沒去過 


馬路轉角有兩個辣妹在跳舞哦 克克被吸過去了 
sexy哦 短裙小褲褲 你的菜啊 還不站過去一點哈
辣妹後面的背景是yoyo姐姐他們- -




走 中央公園小山坡 坐在那邊聊天
有一個小美枚啊肚子很大他很肥 一直在那邊跑過來跑過去
你叫我看 我還想說你在麻叫我看一個阿喪跑步=   =

克: 欸你想吃棒棒糖嗎
我:不要我不要
克:你看那邊  (指)
我: (無奈)

是扛棒扛棒扛棒 !!  腦包 我不知道怎麼講你了拉哈哈

給我一張信 邊說禮物忘記帶下次補給我 我想說好吧 
拿一個東西出來 又說不要送 然後又拿錢包放在我這裡:))
過了幾分鐘..
你終於肯把東西拿出來了齁齁齁!!!!!
haha謝謝你拉 自己弄得 喜歡喜歡喜歡
阿錢包就不要拿走摟謝謝哈哈


然後在那邊吹風 聊了很多   可是今天沒星星
坐捷運回家 遇到ㄐ一ˊ子 :)
到鳳山國中謝謝你陪我我等人摟
今天很開心哦  下次有控在一起出去摟
我會好好再寫一次日文信給你:))






  
 



先這樣
明天要上班早點睡蛤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