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下...


3/29(二)
中五午吃完飯  跑去A棟  又在小天教8室外面晃哈哈
我覺的後面那排的人應該都要認是我們了= =

我們今天在後面吹泡泡哈哈  整個走廊都是
打給小天
我: 欸  往後看
天: 怎麼有泡泡 你們在幹麻拉...

然後我就想說到電梯  
三個人在三樓的電梯 不讓電踢關門  吹泡泡
然後迅速出來讓他下去一樓XDDD
然後電梯上來了  公民老師欸哈哈

頭: 老師 你剛剛有看到什麼嗎
師: 有啊泡泡 那個不是從電梯上面下來的嗎
哈哈哈哈哈

我: 老師 我在美化校園
師: 很好   繼續下去 :))))


然後7F 視聽室 =
一樣在吹泡泡XD 然後看一下影片
大頭說有人要找我  我走出去  結果一個白癡在外面嚇我..

下午拿了 兔子請我們的星巴客 :P  謝謝唷 !!!
然後芸芸代我去屏東的路上  抹茶一直噴  我的外套都綠綠的-..-   有夠刻苦

寄完車去火車站  到高雄的火車還有一分鐘要開了  還沒買票..
我不懂為什麼每次坐火車都要跑......

然後旁邊一個穿西裝的男生好香... XD

到崛江  一直不知道要買什麼  先陪芸去 GALOOP
然後SASA  然後 一直在一條街的某店外面晃  不敢進去
哈哈  全身黑的又凋跟煙蹲在外面誰敢進去拉ˊ0ˋ
然後付錢的時後有一件事   真的糗到我下輩子出生都會台不起頭哈
噓...:))

在捷運等車
有一個外國人走過來 : Can you  speak English ?
我就開使緊張了....ㄜㄜㄜㄜ yes a little ...
然後開始很爛的英文溝通   然后還一起上捷運
我覺得它是裝的=  =  
有一句我聽不懂我就荒了一直向芸芸求救哈哈
然後外國人說中文   沒關細  又說我很可愛哈哈哈哈八哈哈哈哈哈:))))))))))))))


.
.
.
.




3/30 (三)
中午10人11腳差一點就第一名:(  跑完大家都帶傷哈哈


國文課自動跑去圖書管睡覺
...?

3/31(四)
體育課今天大家不太想打球  然後我們跑去跟品勳打
今天是我有始一來最有成就感的一次哈哈
下午大家回家我和芸在籃球場  然後和一個姐姐玩一下白癡的球HAHA
一直投進我好開心哈哈哈哈

然後對   就是這樣

到屏東夜市找錫宏說的那間火鍋  結果客滿
跑去YES找翁翁姐吃火鍋:P

然後小天來了  店長問他  我是他妹還是女朋友
然後小天還問店長  我幾歲
店長看我一下  說.....................................................19..................................



4/1(五)
愚人節快樂

10號佩佩不要生氣嗎哈哈 今天是個歡樂的節日啊 中午去做志工 太陽好大我不想打了 * 阿相簿有增一點點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