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台南回來了~
昨天晚上 跟小天講完電話 準備走去洗澡  手機響了 
小辛打來嗎 你打給我15通未接+7通未接 不好意思欸= =
講完之後 要走去洗澡 TOMO打來......
講完之後 要走去洗澡 大頭打來....

昨天晚上10點上床 兩點多才有點睡著的感覺
半夜一直翻身  早上才好不容易可以安穩睡
老爸老媽老妹其小折去烏山頭水庫  我醒來阿罵煮白粥給我吃  好感動:(
吃不太下去  然後阿公就說年輕人怎麼會胃痛= =
他說要去醫院檢查比較好  然後又講到吞胃鏡  想到要喝胃乳就好噁心~"~

然後我又上樓睡覺  阿天打來  他說他也肚子痛= =
病毒好強 從台南到屏東嗎哈哈
中午回家  去家裡附近的藥局買藥
藥師跟我講很多  量了心跳117  我自己都沒有發覺跳這麼快  血壓也不正常
他說我虛到很誇張..  貧血很嚴重 學校都沒有檢查出來嗎-.-
說要去診所去做全身檢查 抽血就好了  還要驗甲狀腺

我爸我媽都陪我去  然後結果是我們家胃都不太好-.-
然後我的水果要餐前吃  最好吃草莓 櫻桃 葡萄 之類的 :O
然後香蕉 番茄那纇的我要少吃 不然就是飯後

突然想到我最近吃完晚餐 都吃一大堆番茄欸=.=

我好想吃櫻桃~~~~~


38度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