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凌晨4點19分 覺得胃很不舒服醒來
坐起來在床上又躺下去過沒幾秒就衝到媽媽房間
一直吐不出來很難過
然後回房間好幾次一直在吐  把最深層的東西都....
撐到早上  醫生說感冒  還問我要不要打針
我跟他說我怕我會暈倒
因為每次打針我都會暈倒 醒來人就在床上= =
有恐懼感

然後九點那邊  小天突然打電話說在我家外面了
就是這樣= =
換你照顧我  我的房間實在是亂到像狗窩  你我整理桌子
一直很難睡 中午想說吃點東西你下樓幫我用稀飯  我才吃兩口又兔出來
吃藥  也沒有辦法忍住吐出來 
跑回診所掉點滴.................................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晚上我媽叫了我好幾次我都一直起不來  最後忍駐起來洗澡
可能是躺太久所以頭很暈
不能站著   會暈的很嚴重-.-
晚上又發燒吃了藥就睡到隔天了

結果我媽被我傳染。

 

3/11
早上睡到詩詩打來  我完全昏睡
不好意思摟~"~
然後吃一下早餐  吃了一半就不想吃了
慢慢走路到火車站  剛好我走到月台火車剛好停
在九區堂停了6分鐘有吧
小天帶我去吃早餐
然後漫長的f402.......
走道4樓不是普通的喘  我走到三樓就停住休息一下
不然我心臟應該會跳出我的身體=   =

我   真   的   很  喘 
沒空氣的感覺

然後日文課的單字背的一團糟 我又沒有帶課本
然後提早下課去做公車  心悸


修子佩我第一次看到你跟我們做火車欸
小花說好不搭哦哈哈哈


到高雄再轉捷運 文化中心站  大家在那邊換裝
搞到時間又快來不及哈哈
然後江江又再調他的高跟鞋  我笑到我的病都好了

出捷運站之後我們就問路  有點路吃樣子
阿~~~~~~~~~~~~


還有江江的朋友

 

公演這次有增加了一些東西一點修改:)
不愧是可以班上文化中心的演出啊
很開心歡樂的出場


然後出來大頭一直想要跟學長們拍照
他很害羞所以我去講= =

 


然後肚子餓扁了跑去大統  我跟小花仔一起吃一個韓國烤肉
可是還是吃不完  
小花說:等你病好了  這盤應該會不夠  你會跟我搶
哈哈哈    上次我們一起吃的時候是你感冒現在是我:P

 

然後新堀江  好像沒什麼重點
阿對了 31冰淇淋  我好可年只能看著大家吃

然後去堀江之前  聽了某人的電話說請小心會遇到...
結果哈哈哈哈


還有我不是叫綠豆!!!!!!!

 

*

小花啊  我也很想你耶哈哈
我都有一直打給你  我醒著的時候XD
等我病好了我就一直粘在你旁邊好了
真是想念你:">
還有你要自己出門玩沒有我再的時候或是其他人不可以亂化妝內
小心被綁架= =
擔心死了~~

 

還有各位  我生病那天大家跟我講電話的時候我都感覺身體好了哈哈
謝謝大家唷:P

 


*
日本的情況大家都知道了吧:(
我們要往好的地方想  地球生氣了拉  我們要乖乖的  真的要保護他拉
每天都要往好的地方想  讓周遭都是好的能量  來感動地球吧
祈禱啊
請不要一直用不必要的電
多騎腳踏車吧XD  雖然有點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