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快樂不是很好 好想要單純的生活
好不容易脫離了 感覺心很痛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你不是本人 又知道自己心理做何感想
人家的生活過的好好的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何必呢這些
很難過很失望 沒想到我看錯人



I don't understand 
why So many schemings    
Please stop these immature behaviors
STOP TO DO THIS 




現在是怎樣
今天打針欸 真好長哦~~ 手好酸哦 沒有力氣
什麼啊 撞球今天才進幾個 完蛋了 我沒有後點名 曠課怎麼辦

我不要變成膽固醇

其實我想回去找老師欸下禮拜一 可是想到坐車的錢我可以吃好幾餐-.-
F幫我嗎 哈哈哈哈哈 禮拜一禮拜二下午我都很閒

明天烤肉 我都沒有興奮感=_=  因為還要15快租場地 104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