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最近很紅


早上起床 回想晚上的夢 為什麼無緣無故夢到我家附近一個男的理髮師=.=
然後準備一下 帶可愛的枕頭 上車去台南市 

今天去找表哥-.- 說什麼因為是那邊學生所以在那邊醫院比較便宜 成大超大
然後醫院人好多 找到病房進去 另外一個哥哥拿他手機拍的影片 擦葯的給我們看
然後開刀那個說 想不到有人看這個看的很開心 哈哈哈 :-&
搞什麼 從美國回來皮膚變超好=  =  整個臉變了一個樣 以前比較帥哈哈哈 我妹一定這樣想
在醫院聊 那兩個哥哥一直說服我媽幫我製造機會去國外唸書 他們問我有沒有出過國 我說沒
他們很驚訝欸=.=  
然後我陪那個沒事的哥哥去倒東西 他問我有沒有在伴聯誼 我說還沒欸
他說 去半拉 認識到好一點的男生:)) 如果你去當我爸的話...  :))) HAA

中午就閃人了 知道嗎 台南市的停車收費員超勤勞的開單

路上 還在台南買一杯紅茶 胖子杯=_= 老闆一拿來我爸很驚訝的表情
喝到高雄都還沒喝完 兩個人一杯哦   到高雄我在等紅綠燈車上  我看到兔子-.-
然後去三多畫位 還有時間就去星光碼頭 
那個小賢 我本來想去50嵐找你的欸=_=   改天吧等偶:))
星光碼頭的情女超噁 不想講了

欸 小花 我們買單眼向機好不好

進電影院 一推人出來 後面兩個中年男子再聊天 說什麼現在學生都穿的很時髦
花一堆錢啊打扮啊什麼的  重點是他看我們這邊= =   這是我妹跟我講的
 
進電影院
2012 看到中間都快哭了 眼淚留下來:))) HAHAHA
然後看到後面又雞皮哥搭  然後心跳超快  大概150 哈哈哈哈哈
看完知道才知道 原來大家為什麼會這麼怕了 沒關係拉 反正大家都一起 :(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天那我好喜歡看電影的感覺HAHA 誰要跟我去 幫我出錢:))
下次去不知道我旁邊會坐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