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五)

哈哈校慶第二天
摁 我200比賽輸了
淺綠色跟綠色不都差不多 怎麼名次....=   =
第八跑到的關係吧
可惡 每一組都這樣
我最後一名 從來沒這樣欸齁~~~~~~~~~~~
可惡不知道是誰跟我講是第二天跑 害我穿帆布鞋

然後和魷魚去看表演 魔術街舞什麼的
佩琪拉你很棒哦 :D
後 看完高英工商的 害我好想再去學依次跳舞:(
興奮整個

跑完背很痛  站不起來欸=    =
第一次感受到癱瘓的感覺  恐怖
以上是29號的XD   噢對了 午餐是吃熱狗加麵包
靠 好好吃哦XD



接下來第二天
早上下小雨 800公尺的人一樣照常進行
然後接力摁
午餐吃湯種麵包紅茶珍珠:D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想到在來吧

下午去中庄國中 恐怖= =








2009年come on
埃 大家都去跨年了 :(
好想跟你們去墾丁哦:((
還有夢時代

等明年吧 :D
然後本來定時中11點半起來看電視的
結果沒聽到 半夜兩點自己醒來
看到時間 我整個在那= =
好吧 2008被我睡著過完了



早上早起 東西準備好要去台南了
我媽竟然在高速公路上迷路= =
花了兩次過路費XDD
找到我爸知道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然後到七甲工廠  我跟我妹在那邊拿鋤頭挖土XD
我挖了一個大洞 旁邊路過的啊被說我在挖土窯哦XD  
哈哈哈 挖到手都長繭= =

然後跟我阿罵去他的由菜花田拔菜
晚上煮來吃的

然後然後去和欣客運站接三姑

然後到家屋去吃午餐
埃額 我的梮烤怎麼便這種味道 之前吃超讚現在吃到吃不完想吐
然後去七甲工廠玩

在那邊吃蛋糕 吃甘蔗XD
好一個農村生活啊XD 脫離世俗 帥 !!

不 到是誰準備小鍋子和小瓦斯爐在那邊尖蔥油餅
我真不愧是大廚 好好吃=))

好 晚上六甲阿罵家吃晚餐
麻由機 黑黑
摁 可惡太早回去的樣子
沒唱到歌 :((

回到家馬上洗澡 這個時間好冷天啊=    =
隔天還要補習 不然要住那邊的欸
他們今天用我挖的洞去買雞去燒了
硍.



2010等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