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十週年紀念日.


                                                                              
對你我還能說什麼 越看越難過 越講越賭爛
表達心理感受也要指責批評嗎 WHY
騷包換人當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好好的 我要過的很好 希望如此
誰來帶給我歡樂 不想只做表面
那.. 不是最真正的我

說真的 一個人的時候 很會想東想西
白吃還邊想邊哭 不要丟我一個人
我不想再失去什麼了  你們 要陪我
可以嗎?

給我歡樂 不想再從倒覆轍
喜歡我給我快樂 我會比你們愛我更愛你
我會用百分之兩百的心去承諾
我會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們

親愛 的 不要走 好不好?
可不可以答應我 真的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