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火大欸]*










最近大家都在吵營火晚會的事
還因為這樣而有情分裂
你們是怎樣辣 說蛇麼...
他做錯的話 跟他說 自己做錯還不知道喔
那麼明顯 碼的...
編舞 好啊 我就來編阿
怎樣 ! 你們不會就全推到我們這來
是怎樣 !
教室佈置了不起啊 ! 我胚 !
網志打的好了不起吼 = ="
這樣你們高興了芭
我編好你們就不要在那邊叫來叫去...
我們說蛇麼 你們就是跟我們做對就是了
意見完全不合...
我問看這篇文章的人...
有然跳熱舞選私奔到月球這首哥嘛?
黑堂秀是不是比那個好點 好嗎...
不要噢 那 OH OH 總可以芭
太慢不能跳熱舞 太快你們又在那邊嫌
說蛇麼資源班跟不上 就練啊 要不然要怎樣
就是要讓他們學啊 只會害他們
跳那些慢的... 讓他們退化噢 `

浪費淚水...
還不都因為你們那邊靠邀...
有一個人拉 在那邊做做
老師面前跟我們那邊好像仇人 蛇麼事都不管
無所事事
下課後 就在那邊安慰哭的人...
換我們去安慰說話時他就在那邊吵
只不過叫他安靜點不要吵
就在那邊生悶氣
不知道他來這裡是在淦麻的...

編舞 你們在乎成績嘛
還是 給他爛
有跳就好不是嗎...

跳舞 教室佈置 就是跟我意見永遠不合
朋友是蛇麼
不就互相扶持 聽大家的意見 在一起討論
淦麻變成這樣啊...
笑死人噢



在那邊罵來罵去...
有用嘛 ? 結論勒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