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露營去]*














今天芽 露營欸

以為會早點去的說 結果還遲到勒xD

一近側門發現大家都在樹下 我就過去了...

我跟魷魚還是誰說 叫他陪我去4樓-ˇ-

看某人 嘿嘿

好啦... 說正經的...

是有遇到他 可是他好像不認識我= =

到教室了 大家坐在那邊等 我們的行李都在樓下

歐育陞在顧 哈 好可憐

時間到了 到操場集合...

本來很高興結果...聽主任念經= =

...( 省略一些芭 , 不重要 )

到車上 車發動了 好恐怖 = = ...

小雨作我前面 他跟外面的工人做了一個掰掰的手勢

掰也回我們欸 那個工人的笑好像變態 = ="

哈 ~ 就這樣 我也忘了我在做什抹

昏迷狀態芭 只知道我在高速公路...

不隻到多久 我和劉曉猴開始玩起相機了

到了山上 噢賣尬

在座雲霄飛車噢 摁的有夠給他利害的

邊拍影片 那個徐明鴻有夠稿怪

哈 那一段真的是吼...

他跟劉小猴整路都把鞋子拖吊放在人家椅子上

夠噁爛..((其實我也會 只是那天沒有 =ˇ="

覺得好像目的快到了  

下了車...
妖瘦 實在是體會不到學姊說的好玩
一下對我們好一下對我們壞...
= =
要進大門時...
阿岷的頭撞到車子的鏡子 xD
連續兩個都撞到 哈哈 整個笑番
然後....因為我們笑的很大聲 教官又在...#$%^$%&@$&
 = =
心想說...
沒有好日子過了 =口="


(...一些 省略...)

到裡面了 開始撘帳棚 ...
撘好後 發覺...
帳棚破好大洞噢 我們叫教官來 他說沒關西
露營啊...
跳什抹舞 = =
左 右 左右左 搖勒搖勒搖勒搖 相信大家不陌生芭
哈 剛開始不習慣 第二天就愛上了 xD
感覺好像是再交我們怎麼再PUB跳舞
是嗎  ?  阿災 0ˇ0
但是有夠給他累的
晚上還給我獎什抹情人的故事 鬼故事芭
妖瘦 我是膽小的人 我承認拉 別在說了
還說晚上會聽到狗叫聲 下斷我的血管...

然後啊 煮晚餐 天啊
整個煙霧瀰漫 害我嗆到 喉嚨整個...難過
眼睛也一直猛眼淚累
 什抹生活啊  = =


在那邊洗澡 一推人在排隊...
等了好久 只洗了5分鐘 天啊
而且 我那間的窗戶玻璃 還被拆在地板上 
安拿為 ....整個傻眼
0.0

晚餐也不怎麼好吃 不是很辣就是沒味道
我只吃一點點 算了 吃宵夜芭
那個宵夜 綠豆湯 整個都是煙味...
我投降 去花錢買飲料好了
飲料一平30 很好 = =
我認輸...
晚上11點後才睡 我睡在最旁邊 破洞的地方
夭壽 冷死了
劉曉猴還搶我的被子 = =
我幫他們擋風 搶我被子 還要注意有沒有什爬近來
說真的 睡不好 隔天問猴子 他竟然知道我昨晚整個揪在一起 冷死
他還沒把被子環給我 = =硍
殺死他 ...- -
本來是6點要起床 結果隔壁帳棚的一直炒 整個女生區有夠炒
炒醒我 god 晚睡 睡不好 早起
my  god !



第二天早上..刷牙洗臉玩
音樂開始了 我們又探了一個大氣
因為...
又要開始跳舞了 = = 才剛睡醒
還要大叫 雖然我喜歡 =ˇ=
但是早上大叫 傷喉嚨阿
早餐都沒吃勒 ....
我不想說了 = =
腳步知道被什抹丁 整個腫起來 好大塊
好像豬腳- -

不想期望早餐是什抹了 不要用煮的就好


( 在省略 )


接下來今天的就好玩了
有攀岩欸 ...
噢耶 ~
先是懸吊 教官說 那堂課教官不勉強我們上去

我勒 ? 當然有上 都付錢了 怎麼不玩
反正又不會死掉
上去之後 安拿為
有夠高 不過 我不怕勒 ...
換到我了 手開始冰 xD
下去的時候 本來想直接手放開直接下去不要煞車了
但是看不到 所以安全起見就先慢慢下去了
好玩芽 ~ 接下來換攀岩
我也有上去 說到我們班的女生 位什抹不上去
挖阿災 ~ 很好玩欸
只是下來的時候 被綁的地方好痛 = ="
好玩芽 ~ 不像第一天魔鬼訓練

接下來休息一下又到下一關

這關是要交營火舞的 那個女老師整個撒啞了
超嚴重

我們乖一點好了...
接下來又到廚房作蛇麵...
那個教官有夠變態的...
有一個男的汙辱女生...
教官把他叫到前面去 喬依下
結果..... .
xDDDD
教官用舌頭舔了那個男的臉 ....
我整個傻眼勒 xD

那個教官有點 娘 = ="
一直抱著竿子 = =
還柔面團 .... 我一直好期
它的手到底有沒有贓...
還柔面團給我們 = ="
吃了有點的帕怕的 .....


( 再省略一些八 )
. . . . . . 我忘了發生蛇抹事了因為我不想打了記在心裡就好啦想知道那些是嗎? 問我芭 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