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考完試要吃澄花,可是他們竟然休息了 ...
縮照片縮到品質好差噢 :(  我超怕容量不夠 冏





這天是我考英檢寫作當天的中午  ((你到底要不要過了 ?
這天考試完全不緊張  我還打電話跟小花聊天聊很久XD



出發到中央公園找小花摟~

本來要去吃吃到飽的壽喜燒 可是進去 潘姓員工說他們要休息了
一付不屑的把我趕走 XDDD  是怎樣啦 ~~~ !
所以就到斜對面的日式料理看看  他的店名我真的不知道欸XDD

外觀整個就超日本風 我很喜歡木頭裝潢的感覺
想想哪天可以真正到日本阿~~~  (遠望)



上面是裡面牆壁的壁紙
不過一進去的感覺我不是很喜歡
有點壓迫 而且....  有點窄
我沒有深入裡面一點看  我們坐位就坐在門口旁  採光好拍照 XDD





我已經餓到手在斗了   照片都很晃 = =
點餐的時後服務生就會送上一杯熱茶暖暖胃
很舒服



menu 我們考慮有夠久 XD
我覺得價位算普通   不會太貴 :)
因為東西都是現做的  可能要稍微等一下
那兩個18歲的同學 某一位一直在肖想喝啤酒XD





還有我很喜歡的是 它們的坐位上有塌塌米欸
很道地啊 !!  塌塌米冬暖夏涼很舒服



店內的樣子
右邊就是櫃台了  再裡面一點也是坐位


調味料等等



上菜~~~~~

薄片牛肉蓋飯

小花的先來   含味曾湯
這真的物超所值啊 XDD  牛肉超多
而且剛送上來的時後我就一直聞到味道
牛排 牛排 牛排 味  吃起來也超讚的

牛肉片的熱氣與上面海苔的香味融合mix在一起
絕配啊  perfact 

吃到最後小花還分我吃肉肉  整個超飽 !



涼拌什麼的

芸芸的餐點   我忘記叫做什麼了
我知道這是冷食  柴魚風味
芸芸吃下去整個也很興奮  ((((\ >W< /)))


芸芸很喜歡它的溫泉蛋
味道跟在日本吃到的很像噢
可惜!!!我應該偷挖一口來吃  後  XD


他們兩個都快吃完了  我的餐點都還沒來
我快餓扁了...
看到服務生走來  我眼睛亮起來 好期待我的午餐 



結果來的是..... 

我另外單點的炸豆腐
很酥很脆  可是缺點就是太酥XDDD
會送上醬汁   甜甜的一點都不油膩  我狂沾 :))
我跟本是在吃醬枝的啊


如果豆腐再大塊一點就棒棒了


我無力的吼:   小花  芸芸  你們吃慢一點好不好 !!!!!  等我啦 ~


烤雞肉串蓋飯

挖~~~~~~   我都大開眼介了
一送上我面前我下巴都要掉了  好香噴噴阿   ToT
沒有枉費我等這麼久   真的是現烤的欸
你看看看它  看看那雞肉  好迷人哦  XDDDDD
我整個餓到瘋了



來個特寫
拍照的時候我要忍住大口把它撕毀的衝動 XDD


光看照片就知道多有彈性  !!!

我咬第一口完後  馬上超驚訝
彈牙欸   會彈牙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有彈性的肉肉  第一 次感受到食物回彈到我牙齒上
活著真好   XDDDDD



吃到很撐  我的豆腐差點吃不完
結帳完我们就去逛新崛江。



翻外篇

想說要趁出清撿便宜  但是我真的覺得在新崛江很難挑到我喜歡的衣服 ~"~

想說去喝個星巴客,就搭捷運去巨蛋
意外看到廣場很多人

原來是阿基師在煮菜XDDD
張小花瘋狂興奮一直拍他 =   =



總共買了四杯加上一個麵包
小花要去瑞豐夜市了  所以先拿了一杯很多碎片的可可走了
結果另一杯可可都沒料XD




我好愛星巴客的抹茶噢 >   <
大口大口喝好幸福 


星巴客冰箱裡的麵包餐點也不錯吃,只是價錢真的有那麼點貴~~
第一次買冰箱裡的東西不是自己吃,送給L因為他沒吃午餐又陪我們逛這麼久
剛烤出來真的好香噢,美味的cheese
  以上。




噢對了
我們吃的日式料理再大立百貨的後面巷子
澄花的斜對面  很明顯就可以看到了噢。



喜歡這次的分享嘛
不要吝嗇妳們的留言嘛 =  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