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奇怪 ORBIS不是化妝品的牌子嗎?難到是..吃的化妝品?

之前薏仁我在其他部落客的文章分享內看到ORBIS的產品
是無油保養品 可愛的水藍色還有產品包裝,第一印象整個就超好 !
這次好開心收到ORBIS菲堤低卡代餐。





ORBIS菲堤低卡系列產品皆含有一日所需之1/3營養,不須擔心體種控制所導致的營養不均的情形。
強調以菲堤系列來替代每天其中一餐,ORBIS的理念即是代替一餐即可,循序漸進的方式,請代替正餐,而非零食、下午茶或消夜
與一般正常一餐熱量相較,代替一餐可減掉很多熱量攝取,減少體脂肪堆積。
聽起來是不是好開心,只要一餐欸,真的可以順利窕戰成功嘛 ?



✿菲堤農莊纖維餅系列 - 原味

白芝麻融合杏仁果香,越嚼越散發自然風味
一次三片,3片的食物纖維量等於1顆萵苣 !!
再搭配水增加飽足感
這天早餐我吃春捲,裡面有包葡萄曼越苺和一些沙拉菜
纖維餅 我當午餐吃,我有點大胃王所以搭配了一杯桂格燕麥
就很有飽足感摟,一整天下來都不會餓。
吃這餐的時候剛好牙齒痛,更可以感受到他的纖維嚼勁..


✿菲堤農莊纖維餅系列 - 南瓜 

ORBIS的產品美樣東西包裝都好可愛
而且這個纖維餅體積小,攜帶方便
塞在包包理就可以輕鬆出門 

當午餐,我叫了一碗不用錢的清湯搭配
咬咬咬,我覺得南瓜的自然香甜跟清湯好搭XD 所以把他加到湯裡面哈哈
超mix欸   (((喂喂喂 你太噁心摟
越咬越香,會順口


✿菲堤農莊纖維餅系列 - 紅茶&柑桔風味 

這個我真的要大推  味道超讚 (流眼淚)
伯爵茶香融合與伊予柑皮柔和風味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它迷人的茶香,咬下去更可以感受橘子的幸福
他橘子的味道很像橘子果醬那樣,雖然我不太喜歡橘子果醬=..=
可是他卻沒有橘子的討厭苦味
原來代餐也可以這麼好吃 > <


BTW
之後某一天下著雨,我跟小花在上日文
點明單裡沒有我們,就很可憐的收書包走出教室...
下著雨沒人借我們傘,途然打雷我們兩個落湯女嚇個半死慘叫
然後還有被搭訕  再下午我們去了廁所發現 紅紅同時來找我們orz
整個就很不順,所以我等到紅紅走了才繼續吃。

紅紅來的時後我整個就是吃高熱量的東西
火鍋阿 蛋糕 宵夜,因為隨時隨地都在餓。


✿菲堤巧達濃湯 - 義式奶油洋蔥風味

這個真的太方便拉~~~~~~~
輕鬆一小包帶著走就有美味且低熱量的午餐享受

我帶著我的小碗到7-11裝熱水,帶著興奮的心情開始試吃
不過第一次我水好像加太多了哈哈不夠綢
濃郁洋蔥香氣,更特別的是他還有麵包丁口感耶!!!
跟外面賣的沒什麼兩樣啊  我超愛這口感的❤
僅122kcal唷!!!


✿菲堤巧達濃湯 - 義式奶油洋蔥風味 DAY2


隔幾天我又是吃同樣的口味,不過我總是覺得還想在花錢吃個什麼
無法抵擋學校滷味的誘惑,所以又去買了10元的青菜+早上剩下的水果XD
不過喝完湯其實就差不多飽了,根本不用吃菜
水果也變成下午的點心  囧

他也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我好想繼續再吃唷



✿菲堤巧達濃湯 - 香甜玉米風味

綿密的濃湯中加入好多好多大粒玉米
雞肉口感的大豆蛋白份量,讓美味口感提升再提升 香濃無比
每一份只有123kcal !!
沖泡的濃湯竟然可以這麼有口感  只是覺得玉米的感覺要再加強
加入100ml的熱水先攪拌均勻 再加入100ml  喝完有滿滿的飽足。




✿菲堤小巧奶昔 - 香橙果酪(149 kcal)

這...這太吸引我了啦
看首圖的包裝每樣都好鮮豔,我都想收藏了
瓦倫西亞香橙與葡萄柚果肉,散發清爽口感。
竟然...吃的到果肉欸

加上100ml的牛奶喝下去,卡路里竟然只有149 !!!
這麼好喝又可以控制卡路里的東西哪裡找啊


  ✿菲堤小巧奶昔 - 草莓果酪(147 kcal)

對這個口味我也好期待
+上牛奶超match !  又有幸福的草莓果肉
酸酸甜甜的 濃濃的草莓味 好迷人啊


  ✿菲堤小巧奶昔 - 熱帶香蕉(155 kcal)
 
香蕉口味是我最後的一包奶昔
中間圖是原色 第三張是加入牛奶  變成可愛的黃色
整個有點捨不得喝掉,黃色的可愛包裝顏色好鮮豔
口味也太多元了吧 >  <
有濃濃的熱帶水果風味  我喝完後都無法忘懷啊

小巧奶昔當早餐 也太方便了吧
小小一包帶著走 上班上課前加個牛奶就可以帶去公司學校了

奶昔加入冰的牛奶之後 等一下子會變的更濃稠
更有飽足感 更Q唷  !!  上次帶到學校上了一節課在喝 打開瓶子有彈性的根什麼一樣XD
love love love

試用完ORBIS菲堤低卡代餐之後,我我我我... 從47變到44.多一滴欸
見證ORBIS的奇蹟後 我要來好好狂吃高熱量食品 目標50kg GO GO GO

產品相關簡介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www.orbis.com.tw/cat.php?id=4
以上。
 
 

齁 我好想念奶昔哦XDDDDDDDD
下禮拜五我要奔去台北摟  希望沒有意外
最近真的阿雜到不行  趕快振作振作 !!!!
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