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動手作手工藝了拉 >0<  啦啦啦~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手做禮品嚕
好久沒弄這類的東西,我發覺創意真的會一滴一滴消失
要想很久才會有頭緒構圖出來... ...
看似簡單這罐子 卻花了我兩個多小時 
曾幾何時我對著他發多久的呆  囧




今天所使用的東西大致上有
-
透明空罐子
造型膠帶
剪刀
保麗龍膠
剪刀
-

做法:
接下來就是我對著空罐子發呆的時候了...
大概30分鐘

盯著一堆選很久的膠帶...

看著他到底可以幹麻...

我只知道我很喜歡這膠帶 很可愛

很特別的玩意兒...

造型用的  我很努力在想要怎麼把他們連結起來

這一大包棉花糖也在旁邊湊熱鬧 
看著可愛的長頸鹿跟大象    跟著我一起發呆.... 



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就12點多了
直接來看看成品吧 (昏倒)



((((喂喂喂 你的文章就這樣廢話一堆哦



好嘛-..-  賠罪一下
文章打這樣大家可能都怒火了吧X (低頭)
我只是一直很得意我的作品哈哈 我等下被打飛
只是那個葉子好像有點礙眼 XDDD
這個是送給芸芸當生日禮物的哦  祝他18歲生日快樂吧>0<

***
今天去了高雄新開的costco 我們家也辦卡了耶
年費1200就這樣繳下去了   在拍照的時候我妹躲在後面
所以我爸的卡上照片有我妹的頭XDDDD
人真的好多   ~~~~
明天要奔去左營看畫展嚕嚕嚕 yap
希望不要在下雨了



寶貝們不要吝嗇你們的流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