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各位,又睽違一個禮拜了
今天要來體驗    VICHY薇姿的 全新R激光賦活精華 !!

最近老是過敏
早上打噴嚏,睡覺總是眼睛癢 忍不住就會猛揉眼睛
會柔出啾啾啾的聲音那種XDDD
導致這歲月累積下來,眼周也出現了小細紋  NO~~~

突然某一天,一曙光迎向我來,我夢到上帝:你  想擁有緊實無紋的肌膚嗎?
我說著夢話:...想...
然後隔天桌上就有了這神的禮物了 
(痛毆XDDDD)



薇姿是誕生於歐洲法國的牌子,到薇姿官網看了一下他們的介紹
真是覺得世界的萬物真的很神奇,內涵的礦物真是我們人類一大福音~
他們也首創將保養品依女性的肌膚類型油性、乾性等劃分。
事實證明這種劃分結果相當適宜,現在已廣泛的被化妝品界採用。
水水們就可以清楚的分別選購屬於自己的保養品啦 !!


這次收到  R激光賦活精華15ml試用包(10包*1.5ml)。(市面上「R激光賦活精華」30ml NT$ 2000)
WOW 真不愧是從天堂來的保養,我沒用過這麼貴的保養品啊
根本是往臉上擦金嗎 > <


‧ 只有肌膚真皮層會老化嗎?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肌膚不只有真皮層會老化;經過研究發現,肌膚老化的過程包括了三個層面:真皮層、交匯層與表皮層。老化的真皮層不僅纖維量減少,失去彈性,真皮層內的纖維母細胞的活性也會逐漸下降;老化的交匯層會降低真皮與表皮之間營養交換的效率,而表皮層老化會造成角質代謝與基底層活性的下降。

看到這圖片有沒有感覺到 完了玩了
在不保養不行了XD




大專利成份RHAMNOSE銀樺樹精萃,同時有效針對乳突狀真皮層、真皮層、交匯層與表皮層,一次活化整體肌膚 。



臨床證實: 10分鐘明顯淡化深層細紋 4週有效淡化撫平臉部四大紋路與頸紋
“薇姿R激光賦活LIFTACTIV Derm Source系列”專利銀樺樹Rhamnose配方,榮獲7項專利認可、6篇皮膚科醫學期刊發表、2項活體細胞實證、7項敏感肌膚臨床證實及800位敏感性肌膚受測者產品測試,並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可滿足敏感性皮膚、易受刺激及正常膚質達到精準肌膚抗老需求。醫學實驗證實,使用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後,10分鐘速效改善臉上10%細紋,青春肌膚立即看得見;14天即可有效淡化撫平全臉細紋、連續使用4週實測顯示,可有效改善臉部4大皺紋:抬頭紋減少17%、魚尾紋減少21%、眼下紋減少27%及法令紋減少16%”。

 


平常我超會揉眼睛,還有扮鬼臉之類的

非常似無忌彈的拉扯我的臉部肌膚,倒致我現在這樣.....(嘆)


眼睛仔細看 其實我這小女孩也有好多細紋哦~~~~


使用步驟: 早晚清潔臉部後,使用溫泉水或化妝水鎮定肌膚。
取適量R激光賦活精華輕柔按摩在臉部,待肌膚完全吸收後,再上日霜或晚霜。


第一天用R激光賦活精華時,一打開他的味道很舒服
濃綢狀的,很多精華合而為一那種感覺


擦在臉上感覺熱熱的,第一天用我擦滿厚的
熱熱的 緊緊的 感覺在拉提我的小臉臉 ><
我要拉提在拉提!


眼周邊邊用手指輕輕點抹  小心擦上
不要拉扯皮膚

脖子有頸紋的妞們也不要忘記擦哦


 R激光賦活精華內涵的膠元蛋白真的很吸引我來使用
 我的皮膚其實頗沒彈性的  明明17... 很殘念
毛孔又粗大 我的青春到底在哪XDDD

體驗過的大概五六天吧  毛孔有明顯的拉提起來 比較緊緻
我自己覺得我素顏都感出門  整個人都比較有氣色~

忽略痘痘 ..


這次體驗我也都把精華到在左手背上  

我不知道為什麼照片顏色會變這樣 = =
紋路左右手真的有差 !!

前幾天在使用的時候都厚擦  晚上洗玩臉候擦上都會熱熱的緊緊的
早上妆前用 擦上bb雙抹的時候竟然出現象橡皮擦削削一樣的東西-..-
所以後幾天我一包分兩次用  我覺得比較快吸收 也比較清爽
只有晚上會厚擦  效果一個禮拜就可以看見  我覺得好棒^_^
試用品沒了 我的膠元蛋白啊~~~~




[Talking Time]

今天早上跑去左營新光三越本來要看幾米畫展 但是門票有點貴就沒去
改成去逛大創XDDDD  買了好可愛的東西 ><
有我FB的朋友們應該看過了哈哈 下次分享
下午又跑去自助新村  真的好歡樂哦 改天會把照片傳上來
晚上奔夢時代看到Bii和陳勢安  Bii怎麼可以這麼口愛啊 (流口水)
我看我晚上要夢到他了XDDD
我的小腿種死了    好酸好酸  明天要上課了大家早點睡哦(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